星辰驰骋的终幕蔷薇
爱发电@CARLXER

【叶all叶无差】我听到你的心跳如鼓(告白系列)

大概是个告白系列,一发完。

————————————

《我听到你的心跳如鼓》

文/浅

 

00

“砰、砰、砰。”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他的心跳如跌宕的鼓点,敲击在叶修的心头。

 

01

黄少天一直是个话极多的人,无论是荣耀里还是荣耀外。

“老叶老叶老叶都十一点了你怎么还没睡?是不是想跟我PK啊?哟,你这在外面还想着帮兴欣抢boss啊?是不是闲的要死,是不是,是不是啊?不如来跟我PKPKPKPKPK……”他的手状似无意地搭上了叶修的肩膀,弯下腰靠近那张全神贯注盯着电脑屏幕的脸。

叶修本想无视,将夜雨声烦大大的垃圾话权当游戏的背景音忍了,但黄少天炽热的吐息喷洒到了他的脸上——室内空调26℃,这显然会引起他的注意。他操作着君莫笑把仇恨拉稳,又交代兴欣的各位将boss解决,这才偏过头去看旁边的黄少天。叶修顺手将耳机摘下挂到脖子上,目光正撞上黄少天的——

黄少天似乎忘记了说话,两人就保持着这个姿势注视着对方,他的心跳陡然增速,安静的房间中只剩下了叶修耳机中隐约传来的游戏声效。宾馆的灯有点暗,电脑屏幕的光投射在叶修的侧脸上。

 

——靠,老叶怎么这么好看。

 

这边的叶修则是眼看着黄少天的双眼突然睁大,嘴唇微张,小虎牙露在外面,喉结滚动了一下。

他们离得那么近,近到黄少天从侧面一把就能将叶修抱进怀里。叶修没反抗,他的声音闷在黄少天洗完澡刚换好的衣服里,沐浴露和洗衣液的清香冲进鼻腔。

“怎么了?少天儿?真想不到你还可以安静这么久。”叶修试探性地拍了拍黄少天的后背,却引来了后者更加收紧的怀抱。

 

“老叶,叶修。我喜欢你。”

 

关于当时游戏的背景音:

海无量:“老叶?老叶?老叶你咋不动了啊?宾馆网不好?”

包子入侵:“老大!老大老大!我们都杀完了!”

 

02

八月的H市。

戴着墨镜的周泽楷再次确认了下手机的定位——上林苑,不会错了。他打开QQ,给叶修发去一个窗口抖动。

 

——“小周?”叶修回复得很快。

——“前辈,我来H市了。”

——“???什么时候?怎么也不提前跟哥说一声?到哪儿了?用不用哥去接你?”

——“楼下。”

——“啊?!这么快?你等会儿,哥这就下去接你。” 叶修扔下鼠标抓起钥匙便开门冲向了电梯,方锐见状心里一慌,就差在后面追着跑了。

“咋回事儿啊?去哪儿啊老叶?”

“小周来了,我去迎一下!”

 

周泽楷抬起手臂遮住了一部分阳光,上林苑的绿化很好,但没有树的地方还是热得要死。他不时张望着楼门里有没有叶修的身影,想了想又打开了八百年不登陆一次的微博,发了一条微博。

 

轮回_周泽楷:度假。[位置:H市]

关于其他职业选手大爆手速在下面敲下的评论纷纷被点赞成热评这一事我们暂且不提,周泽楷又将手机锁屏,再抬头便正看到叶修匆匆忙忙地从楼门正对的电梯里小跑出来,将钥匙上的门禁卡靠近机器刷了一下,嘀声响起,玻璃门应声打开。

“来啦小周。”叶修的唇角翘起,眼睛笑得眯缝起来,额头上还有着点细密的薄汗,简单的白色T恤和短裤套在身上,本就寡言的周泽楷竟有些看呆了,直到叶修拉过他抓着手机的那条胳膊,他才回过神来。

“嗯。”

叶修的手是业界公认的好看,修长又白皙的手指抓在周泽楷的小臂上,关节分明,周泽楷竟不由自主地悄悄拍了张照片,叶修走在前面并没有发现。

 

前辈,喜欢。

 

“啊?”听到叶修的疑问,周泽楷这才意识到他不小心把自己的心声说了出来,索性直接坦白。上林苑楼宇内空调开得很足,大厅空无一人,周泽楷愈发觉得自己的心跳声简直震耳欲聋。他停下脚步,深吸一口气,反过来拉住了叶修的手。

 

“我喜欢叶修前辈。”

 

关于周泽楷度假微博的热评:

蓝雨_黄少天:靠靠靠靠靠,不带你这样儿的啊周泽楷,这是去找老叶了吧?是吧是吧?还度假,真能扯真能扯,本剑圣才不信呢![再见] [再见] [再见]什么时候老叶也来我们这边度假啊??我们这边好吃的特别多!@兴欣_叶修@兴欣_叶修@兴欣_叶修@兴欣_叶修@兴欣_苏沐橙

兴欣_苏沐橙 回复@蓝雨_黄少天:少天你艾特错了吧??艾特我干嘛?

蓝雨_黄少天 回复@兴欣_苏沐橙:……

兴欣_方锐 回复@蓝雨_黄少天:啊?好吃的?你请客吗?

蓝雨_黄少天 回复@兴欣_方锐:没有滚下一个

兴欣_方锐 回复@蓝雨_黄少天:啧,还不如小周。

蓝雨_黄少天 回复@兴欣_方锐:?????????????

 

微草_王杰希:所以最近叶修有空?

兴欣_方锐 回复@微草_王杰希:毕竟夏休期。

 

霸图_张新杰@霸图_韩文清

霸图_韩文清 回复@霸图_张新杰:知道了。

 

蓝雨_喻文州:既然是夏休期,总待在H市也会无聊的吧?@兴欣_叶修 前辈要不要来我们G市?包吃包住。

蓝雨_黄少天 回复@蓝雨_喻文州:对对对包吃包住@兴欣_叶修 老叶你快来快来快来

兴欣_叶修 回复@蓝雨_黄少天:能带小周吗?

蓝雨_黄少天 回复@兴欣_叶修:……

蓝雨_喻文州 回复@兴欣_叶修:当然可以。

 

03

“前辈……我喜欢你很久了。”

“我喜欢前辈……”

这个好像也不太好。

“前辈……”

 

“一帆?是你在里面吗?”叶修敲了敲洗手间的门,把正对着镜子发呆的乔一帆神游天外的意识拉了回来。

“是!抱歉……前辈……”乔一帆沮丧地推开门,果然无论演练多少遍,真正对上前辈的时候也仍然开不了口啊……

叶修抬手揉了揉面前人的头发,“怎么了?有什么烦心事吗?”他靠在墙边,拿出烟盒准备抽支烟,瞧着乔一帆的脸颊迅速蹿红,于是想了想后又把烟盒收了起来,他直觉这是个需要认真对待的事儿。

 

“前……前辈。”

“嗯?有什么事儿就直说吧。”

“其实我……我喜欢你很久了……”

 

关于半小时前叶修房间里发生的对话:

“老叶,老叶,你开个门开个门。”

方锐不停敲着叶修的房门,这个时间叶修刚醒没多久,换好衣服便顶着一头乱七八糟的头发开了门。

“怎么了啊点心大大?这才几点啊?”

“快借我用下洗手间,公共洗手间被占了,都快一个小时了。”

“一个小时?心疼。”叶修侧过身,方锐便闪身进了叶修的房间。“是谁在里边儿啊?”

“一帆。”

 

04

“前辈?你下飞机了?”

“是啊刚出来,是你来接还是少天来接啊?”

“我。少天今天有事。周队跟你一起吗?”

“没,我一个人来的,轮回那边把小周叫回去了,说是有什么活动。”

“好,我在一号出口。”

“成。”

 

喻文州将手机揣回兜里,没过多久便在涌动的人潮中捕捉到了叶修的身影,他朝着叶修挥手,叶修茫然了一瞬后便看到了一号口附近的喻文州。

“文州!”他快步走向喻文州,后者接过他的行李箱,两人步行去了停车场。

“前辈想在这儿待多少天啊?”

“一周左右吧。沐橙和云秀出国玩去了,老板娘看了小周的微博,强行把我打发出来散心……哎,还是荣耀好啊。”喻文州打开后备箱将叶修的行李箱放了进去,叶修打量了一下这辆车,“看不出来啊文州,你还会开车。”

“有时间就学了而已。前辈在这里也可以打荣耀啊。”

“得得得,快别了,少天的魔音灌耳太恐怖了。”喻文州上了车,叶修也拉开车门坐上副驾驶的位置。

 

“前辈。”红灯亮起,喻文州停下车,虽说是在和叶修说话,但目光从未离开过红灯旁边的读秒,彼时叶修正把玩着车上的摆饰。

“啊?”

“我喜欢你。”绿灯亮起。

 

关于此时的黄少天:

“靠靠靠,队长今天怎么回事,给我安排这么多训练,自己还没了影。”黄少天起身去给自己倒杯水,“诶,今天队长什么时候走的?”

“队长啊?就今早见了一面,后来就开车走了。”

“开车?是有什么事啊还开车……”他嘀咕着打开微博,特别关注列表有一条更新,他连忙刷新:

兴欣_叶修:成功抵达G市。[酷][酷][酷][图片]

 

图片上赫然是队长的车。

“靠靠靠靠靠?!队长过分了吧?!老叶来了也不告诉我?!?!爱呢?!”

 

——————————

END

让我们心疼少天一秒

因为是摸鱼 所以就随机写了几个

如果喜欢请给我个热度或者评论呗QAQ

bgm《Heart Is a Drum》by Beck

评论(4)
热度(47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