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驰骋的终幕蔷薇
爱发电@CARLXER

【叶all】永久幸福论者(三)【ABO/娱乐圈AU】

这几天太忙,没空写更新,今晚回来狂肝,终于赶上了少天的生日哈。

少天儿生日快乐~

更个四千字吼。

前文见tag#永久幸福论者或点击超链接:(一)(二)

——————————

永久幸福论者

警示/娱乐圈AU&ABO设定

文/浅

——————————

(三)

>>>08

毫无疑问,叶修发微博哪怕只发一个句号,也能在微博上掀起轩然大波,遑论他这次发了两张照片。两张照片,什么概念,四舍五入就是一个亿啊!

叶修的老粉看见这两张照片无一例外全都炸了。

“这这这这这,分明是一叶之秋啊!!!我想你啊男神!!”

“我的天,看见一叶之秋我好难受!!!”

“叶神这么帅,我先舔为敬!!”

“哇是谁拍的照片啊!这技术!怕不是哪个叶神后援会的大大哦!”

 

叶修又把手机屏幕按灭,去往了专访的房间。

“叶神您好。我是这次专访的记者肖时钦。”

“小肖嘛,客套什么啊。”叶修笑了笑,“老熟人了。”

“走个形式嘛,官方专访。”

“成成成。”

 

采访内容就如肖时钦所说的,是一次十分官方的专访。采访的结尾,肖时钦谈了一点题外话。

“叶神,不知道您还记不记得荣耀创刊号?当时您刚刚出道,跟霸图的韩文清前辈一同拍摄了杂志的内页。”

叶修突然挪开了视线,好像在凝视着远方,又好像什么都没有在看。

“是啊,都十年了。我跟老韩也都是老人了。”

“瞧您这话说得,您才二十八岁,怎么说自己是老人呢?”

叶修笑着摇了摇头,没有回话。

 

专访结束后,叶修给黄少天打电话约了吃饭的时间地点,看着时间还很充裕,便决定去兴欣那边看一下。蓝河开着车带着叶修去到兴欣,还没等下车,便被包荣兴的嗓音吓了一跳。包荣兴拉开车门,直接朝着坐在后座上的叶修扑了过去,口中还念叨着:

“老大老大你好久没来这边了,怎么样跑通告忙不忙呀……”

叶修一脸没事儿人似的,淡定地将就差把他衣服也扒了的包荣兴推到一旁。要不是见过更夸张的阵仗,蓝河早就先冲过去把包荣兴推开了。

刚拔出车钥匙的蓝河:小场面,小场面。都坐下都坐下。

 

包荣兴强拉着叶修进了兴欣大门,老板娘陈果一看叶修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差点把包荣兴劈头盖脸骂一顿。

叶神是能让你这么粗俗地对待的吗!

“嗨,老板娘。我这些天太忙了,也没时间过来看一下。沐橙在的吧?”

“沐橙在楼上。真没事儿,兴欣这边不用你操心,发展方向什么的都没问题。”陈果用眼神剜了下包荣兴,后者却仍毫无自知地缠着叶修。

“那就成。咱们什么时候公布?定了吗?我这边儿还一直跟公众藏着呢。”叶修瞟了一眼电梯,目光正碰上苏沐橙,“哟,沐橙。”

“明天早上,官博正式开始运营。我签到兴欣这边的消息也是明天放。”苏沐橙款款而来,非常自然地坐到了叶修旁边。

“好。对了沐橙,等下我跟少天和文州他们吃顿饭去。你来不来?”

“我?我就算了吧。”苏沐橙笑,“叶修你也小心点,这两天《以心为戈》第二部可是要上映了。”

“对对对,卧槽,小蓝快帮我看一眼,首映礼是明天吗?”叶修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赶紧招呼蓝河帮他看下日程。

毫无存在感的蓝河闻声赶忙翻了翻手机,“是啊。怎么了叶神?明天安排什么活动了?”

“得,今晚这个必须推掉了。”叶修叹气,又把电话拨给了黄少天。

 

跟黄少天和喻文州解释后,两人都表示理解,还表示首映礼他们也会去捧场,聊天可以改天再约。

 

>>>09

第二天的首映礼,叶修穿了套银灰色的西装,跟一身白色西装、戴着礼帽的周泽楷并肩走上了红毯。

紧随其后的是孙翔和张佳乐,还有魏琛等一众演员。

几人在红毯上行进得极其艰难,狂热的粉丝们除了求合影就是求签名。无论是叶修还是周泽楷,都是那种会尽力满足粉丝要求的人,到后来,保镖实在看不过去了,强行把叶修周泽楷等人与粉丝隔开,低声提醒了他们仪式时间,他们这才跟大家道了歉,走向仪式场地。

 

荧幕背景是一张《以心为戈2》的大海报,主持人进行一段简短的开场白后便直接进入了片花观看环节。片花播放结束后,王杰希和叶修一行人从台后走上前来,开始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微草的王杰希,是本作的导演。感谢大家对《以心为戈2》的支持。”

首先是王杰希,他坐在了主持人身旁的高脚椅上,然后依次是叶修、周泽楷、孙翔、张佳乐和魏琛。

叶修微笑,“大家好。我是兴欣的叶修。在《以心为戈2》中饰演林淮。”

“轮回周泽楷。饰演穆彻。”

“孙翔,饰演陈逸之。”

“大家好!我是张佳乐!饰演了夏凌轩!”

“哈哈,我是兴欣的魏琛。在本作中饰演王洵。”

 

与此同时,《以心为戈2》首映式的直播间满屏弹幕都在问:

兴欣是什么公司?竟然签了叶修和魏琛两个演艺圈大神!

微博热搜也被#兴欣#、#兴欣叶修#等兴欣相关tag占领了。搜索发现兴欣官方微博刚刚发出公告:知名艺人苏沐橙于前日签约兴欣。

“什么?!沐橙女神也签了兴欣?!”

 

周五零点,《以心为戈2》全国首映。

 

张佳乐饰演的夏凌轩是一个豪门的二少爷Omega,在弱冠之年与孙翔饰演的名叫陈逸之的Alpha相知相遇。后来夏凌轩所在的夏家被灭门,夏凌轩也遭人暗算,差点就被恶人强制标记了。此时他被林淮和穆彻所救,陈逸之却一直不知所踪。追查到最后,林淮和穆彻发现,对夏家下死手的是林淮父母的旧知王洵。被歹人下过药的夏凌轩身体受损,从前的武功尽废,可还是乐观度日。直到最后,夏凌轩复仇成功之时外出周游列国的陈逸之才出现,此时的夏凌轩已用尽了他残破身体的最后一丝气力,两人终究是以一面之差错过了。

 

王杰希很喜欢用角色神情一类的东西来抓住大众眼球,但这同时也成倍地对演员的演技做出了要求。好在无论是哪个演员,都是由王杰希本人亲自挑选的,专业素养绝对过得去。

夏凌轩临终前望向门口的那个眼神,被张佳乐的演技诠释得十分生动,作为淡圈一年后的回归作,《以心为戈2》可以说是十分成功了。

 

电影刚刚上映,演员们便开始了全国各地跑宣传的旅程。孙翔在《以心为戈2》中饰演角色是几乎所有人都没想到的,嘉世粉孙翔粉直接站出来怼喷孙翔的对家,说是王导不计前嫌,认可孙翔的演技,才给了他这个角色。

结果电影上映第二天,孙翔微博名直接从“嘉世孙翔”蹦到了“轮回孙翔”,舆论一片哗然,据轮回官方所述,孙翔早已与嘉世解约,签约轮回。

丢了叶修又失了孙翔,嘉世这手棋下得可谓是失败得很了。

 

>>>10

奔波了半个多月,叶修终于得空回了北京的家。好在离家之前蓝河已经先行把吃不掉的水果蔬菜处理了,要不然现在不知道还要面对多少亟待处理的垃圾。

他把行李箱丢在门口,衣服都顾不上环便直接冲向了卧室的床,旅途的疲累让他入睡十分迅速。再醒来的时候天色已经暗了,扔在床头柜上的手机不懈地响着,叶修只得伸手去够手机。

叶修边提醒着自己下次不管多累也不要忘了把手机静音再睡觉,一边滑动接听了来自黄少天的电话。

“喂。”似是因为睡了太久喉咙变干,叶修的声音十分沙哑,电话另一边的黄少天也愣了一瞬间,他试探性地问,

“老叶你在睡觉?”

“嗯。”叶修的脸蒙在枕头里,闷闷地回了一句。

“啊啊啊我还以为你没在睡,你睡觉不是一直手机静音的嘛!”

“刚回来太累。给忘了呗。”

 

“靠靠靠这下尴尬了,打扰你睡觉了——”

“没事,反正也该起了。”叶修赶紧打断黄少天即将放出的话痨技能,“少天找我什么事儿啊?”

“其实也没啥……我正好来你家附近这边办点事,现在事办完了,要不要出去吃一顿啊?上次没约成,你说好了改天的。”黄少天坐在驾驶座有一下没一下地轻轻敲着方向盘,不时瞟向叶修家所在的小区门禁处。

“也成,不过先说好,我有点儿累啊,没啥精力往出走了。要不这样,反正你也在附近,不如你随便买点什么上来凑合点吧?”

 

“可以啊,我也不太会做什么,老叶你也累了,要不就买点材料涮火锅吧?正好我也很久没吃了。”黄少天尽力压抑住自己欣喜的内心,面上还是淡定得很。虽说两人已经相识多年,但叶修从没邀请过黄少天回家吃饭,这种有点暧昧的要求叶修是不会提起的。借着这次叶修奔波半月有余,黄少天终于如愿以偿了。

 

“成。记得买火锅底料和蘸料。我家没有。你到了再给我打电话吧,我跟门卫说一声放你进来。”叶修打了个哈欠便挂掉了电话,他先起身去衣橱翻了件休闲T恤和短裤换上,又把旅行箱扔到卧室。踩着拖鞋走到厨房,东找西找才翻出来一口鸳鸯锅,他刷了刷锅后又把电磁炉找了出来,这会儿黄少天的电话正好拨过来。

 

“老叶啊,我到了,你跟保安说一声。”黄少天对着话筒讲了句话便直接将电话递给了保安,保安狐疑地看着这个大热天还戴着黑色口罩和墨镜的人,犹豫着点了点头,将人放了进去。

黄少天一手拎着购物袋,另一只手提着四五瓶啤酒,晃晃悠悠地走到叶修家楼下,按响了门铃。

 

在黄少天几乎不停的话语中,叶修时不时地回应一下。几瓶啤酒最后也只喝了三瓶,毕竟叶修几乎是滴酒不沾嘛。这样吃到后来就慢慢变成了两人聊天,黄少天接着有一搭没一搭地喝啤酒。

聊着聊着,叶修盯着黄少天修长的手中握着的杯子,突然就有点出神,等他再回过神的时候,却发现整个餐厅的气氛都不一样了。

叶修立马反应过来,这他妈的是一个Omega发情期的信息素!

“少天!少天!你先别喝了,你的信息素快溢出了!我家没有抑制剂,你有没有带啊?”叶修试图用手阻止信息素钻进自己的鼻腔,却发现一切都是徒劳。黄少天笑着看着他,平日有些嫌弃黄少天的话痨属性的叶修此刻却觉得难得沉默的黄少天怎么看怎么别扭。

“老叶啊,”黄少天起身,“我不想用抑制剂了。”

叶修突然想起来那天晚上王杰希开着车,在他家楼下跟他说的话。

 

卧槽……少天儿这是……也喜欢哥吗……

 

似是急于证明叶修的想法,黄少天继续开口道:

“老叶!回神了回神了!叶修,我喜欢你挺长时间了。你说怎么办吧!”

两人本就没差几公分,现在都站着,黄少天和叶修已经是鼻尖对着鼻尖了。这样也让黄少天的信息素更加横冲直撞地撞进了叶修的鼻腔,叶修暗道不好。

这下完了。

 

叶修差点被冲昏了头脑,在知道黄少天是Omega之前,他也挺喜欢黄少天的没错,可是在这个圈子,标记是绝对不被允许的。先不说粉丝会因此流失,最怕的是被八卦媒体恶意炒作之后会有冲动的粉丝做出冲动的事,到时候追悔莫及。

 

黄少天不满地捏住了叶修的鼻子,“不是,叶修,行还是不行你倒是放句话啊。”

回应他的是一个拥抱和一个绵长的亲吻。

——————————

永久幸福论者(三)END

喜欢请点个热度并给我评论下呗(土下座)

 你的评论永远是我更新的唯一动力~

谢谢大家支持~也可以直接订阅tag看更新更方便哦!

叫我浅就好,或者阿浅,浅浅,浅空,都好的。

是这样的,我一般会在下一更更新后才回复上一更的评论

(也就是说 你发现我回复了你的评论 就说明下一更已经更了哦)

最后一个偷偷的p.s.:对的,少天生日给少天发福利,今天(八月十日)会有个番外哦(小声)

评论(28)
热度(3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