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驰骋的终幕蔷薇
爱发电@CARLXER

【叶周】灵魂印记(灵魂伴侣paro,一发完)

叶修/周泽楷,原著向灵魂伴侣paro,没看过或者不了解都没关系,文中会解释。

爆肝,今晚终于写完了,希望大家喜欢吼

——————————

0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灵魂伴侣,就是那个与你的精神最为契合的那个人。而有的人到了某个时候,身体上就会浮现出一行字,关于这行字,有一个广为流传的说法——那是你的灵魂伴侣第一次见到你时说的话,因此这行字又叫做灵魂印记。

 

那,为什么不是所有人的身上都会出现灵魂印记呢?

你想啊,就算有灵魂伴侣,你们也不一定真的会遇到对方,可既然遇不到对方,又怎么会有见面、怎么会有对话?灵魂印记当然不会存在。

你做的每个决定都会影响未来。也许某个时间点,你做出的决定注定了你和你的灵魂伴侣将会有交集,这样你们的灵魂印记便会随之出现。

 

相互知晓的灵魂伴侣,总会比旁人更容易迅速坠入爱河,极高的精神契合度和信任度会让相爱的他们身心愉悦。

 

1

“哎,哥,快给我看看你的灵魂印记!”十五岁的叶秋拍着家中浴室的门,朝着刚进去的叶修喊道,正开着功放的电脑中,游戏声效还在不断响着。

“急什么急,让我先看!”

 

被叶修吼回来的叶秋也不恼,他靠在门边,继续自顾自地说着话:

“不过真没想到哥你这么晚才出现灵魂印记啊,我可是十岁就出现了啊——”

话音刚落,叶修便拉开了之前反锁住的浴室门,他的脸色不太好。

“叶秋,再给我看看你的灵魂印记。”

“什么啊?不应该先给我看你的吗?”叶秋嘀咕着,将自己穿着的衬衫从上边解开几个扣子,只见他的右侧锁骨下方有一行暗金色的印记:

这是你掉的吗?

 

“唉……好像你这个不是很常见啊,应该挺好认的。”叶修叹了口气,直接大大方方地把自己的短袖脱了,叶秋一看,差点笑到崩溃。

——左胸上一行简短的银灰色的印记:嗯。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这什么鬼哈哈哈哈!!!!!!”

叶修皱眉,他也懵逼了,十分钟之前,他正跟叶秋一起打着电脑游戏,结果左胸突然一阵灼烧的痛。见着几乎被逼出冷汗的叶修,叶秋也慌了,他差点就叫来了在客厅的妈妈,却被叶修制止了。叶修丢下一句“没事,大概是灵魂印记。”便冲进了浴室。

进了浴室,没等他把衣服撩起来仔细瞧瞧,灼烧便停止了。他忽然有些恍惚,再回过神就是叶秋在浴室外砸门,他再定睛一看,

我靠,神他妈一个嗯一个句号?!

 

叶修表示很难受很难受,这个社会是真的险恶,哪儿有一见面就说嗯的?这得多冷漠啊!人心不古啊人心不古,老祖宗那些礼节都忘了吗!为什么初次见面不能自我介绍一下!

 

一旁的叶秋笑个不停,却还不忘安慰叶修:

“没事儿啊哥,你想,也许你的灵魂伴侣就是很高冷的呢!一朵只为你绽放的高岭之花,啧啧,极品啊!!”

叶修翻了个白眼,“你也没比我好哪儿去啊。”

叶秋不解,“啊?”

叶修随手拿过一只穿过的袜子,递给叶秋:“这是你掉的吗?”

“是……”叶秋这才反应过来,叶修是在调侃自己的灵魂印记。“靠啊,总比你的好!”

 

2

因为叶修身上这灵魂印记实在是太普通了,他也就没费心力在意这事儿。要是把每个第一次见面就跟他说嗯的人都当成自己潜在的灵魂伴侣,那他怕不是要紧张死。后来他拎起叶秋的行李箱,买了一张去H市的车票离家出走后,也一直没有在意过。

 

接下来的一切都顺理成章了,遇到苏沐秋和苏沐橙,荣耀开服,一起开心地打荣耀。

苏沐秋可谓是叶修不可多得的好朋友了,但是吧,叶修也就只把他当挚友,绝对没进一步的想法。叶修心里也犯嘀咕,这苏沐秋太信任他又对他太好,好到他都怀疑自己怕不是苏沐秋的灵魂伴侣吧。直到有一天他们一起洗澡,苏沐秋看到了他左胸上的灵魂印记,顿时笑着拍了下他的后背:

“我说你怎么一直不跟我一起洗澡,原来是有小秘密啊!哈哈,羡慕你,我身上可还没有灵魂印记呢。不过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一定会遇到的!忍不住脑补一下她有多可爱了……哈哈……”

 

第二年的夏天,联盟发出邀请,两人决定签约嘉世打职业,这决定做了还没过多久,苏沐秋就意外车祸离世了。叶修只觉得心脏难受得发胀,眼里也不争气地浮上一层薄雾,可他却又吸了吸鼻子,硬是把眼泪憋在了眼眶里。他偷偷瞧了瞧身旁眼泪几乎流干了的苏沐橙,捏紧拳头暗下决心,这辈子,一定要好好照顾沐橙。

 

3

进了联盟,叶修作为嘉世的队长带领队员征战联赛,连带着照顾沐橙,更是没时间想别的事了。这样一个一个赛季过去,叶修带着嘉世一举夺得三连冠,第四赛季,苏沐橙在嘉世出道。

虽有了配合异常默契的沐雨橙风加入,可第四赛季的决赛,一叶之秋率领的嘉世军团终是败在了大漠孤烟率领的霸图手下。

 

战队高层啊、职业选手间啊,多少都是有些交情的,除去赛场上,有很多职业选手私下都是好友。到了夏休期,便到了战队或是职业选手交流感情的时候。毕竟大家都是吃这碗饭的,搞好关系没什么不好。

这不,叶修就被轮回经理邀请到S市,说是要让叶秋帮忙看一下新人的素质,实际上也是想让新人领略一下这位荣耀第一人。当时的轮回只称得上二线队伍,叶修不是不知道轮回经理的目的,但还是没怎么犹豫就答应了,毕竟这也不是什么大事儿,带上沐橙,就当旅游了。

 

夏日的S市炎热到叶修只想钻进有空调的地方,餐馆、商场、轮回俱乐部,哪里都好,有空调就好。

刚出火车站,便看到了来亲自接人的轮回战队经理。

 

放下行李后,苏沐橙约了朋友出去逛街,叶修朝她摆摆手,自己则是跟着轮回经理去了俱乐部。

在训练室的玻璃窗外面,轮回经理介绍着下赛季将要出道的周泽楷,还有几个其他不太亮眼的选手,叶修嗯嗯啊啊地应着,也没太听进去。等经理介绍完了,叶修主动提出,要去观摩一下,经理赶忙给了通行证:

“哎呀,叶秋大神,那可太好了。来来来我把你带进去。”

 

叶修送走经理,走进训练室,入眼的一排排电脑前面都空着——今天似乎是休息日。叶修继续走着,到了最里面的一台电脑,前面有个男孩子,也就十七八岁的光景,眉眼间尚有点未完全褪去的青涩。他全神贯注地打着竞技场,完全没注意到叶修的到来。

叶修也不打扰,他静静地看着他用神枪手一枪穿云,用出暴射击退对手,紧接着一发巴雷特狙击终结对方剩下的不到半管血。

 

神枪手、一枪穿云,再联系之前战队经理的介绍,这大概就是下赛季要出道的周泽楷了。

 

这时周泽楷似乎也才反应过来身后有人,他轻轻摘下耳机,回头看向叶修,叶修见状打了个招呼:

“哟,小周是么?”

周泽楷瞪大了眼睛,叶修疑惑着,还摸了摸自己的脸,讲讲道理啊,虽然自己不是很帅,但也应该没有那么吓人吧……

只见周泽楷低下头应了一声,“嗯。”

 

还好还好,哥长得果然还不至于吓到人。

叶修翘起嘴角,拉了个电竞椅过来坐在周泽楷旁边,偶尔还指导一下。碰着荣耀的好苗子,叶修从来都是不吝啬指导的,可周泽楷却是慢慢心不在焉了起来。叶修有些不满,他清了清嗓子,

“咳咳。”

周泽楷像是受惊的兔子一样突然转头看向他,嘴唇微微张着,双眼睁得很大。

 

卧槽,太可爱了吧!叶修默默捂心口。

“小周怎么有点儿心不在焉?”

周泽楷闻声,似是有点失落,眉眼都耷拉了下来,但随即又摇了摇头,咬着唇说:

“对不起。”

“没事没事,我可是难得来一次这边。指导你一下也算缘分。”叶修又点了点屏幕,继续了指导。周泽楷细细品着这个不速之客对他的指导,却发现每条都一语中的,确实是自己需要提高之处,内心对这个人的印象不由得越来越好。但最在意的,还是这人跟他说的第一句话,赫然就是自己腰侧那行暗红色的小字。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便到了晚饭时间,叶修作势要离开,周泽楷顿时急了,他还没来得及认识这个前辈,情急之下他赶忙拉住了叶修的衣角。

叶修要离开的动作一顿,只听见周泽楷轻轻开口:

“前辈,还来吗?”

“嗯……有机会会再过来的。不过如果单是见面的话,应该不会太久吧,怎么了,小周,才刚认识就想再见到我了啊?”叶修翘起嘴角,回过头来看着这个跟他身高相仿的大男孩。

“周泽楷。”

叶修一愣,旋即反应过来:“我知道,哦哦哦,你是想问我叫什么。我是叶秋。嘿嘿,沐橙在等我出去吃饭了,那哥先撤了哈。”

 

周泽楷还没来得及再酝酿出下句话,叶修便一溜烟跑了,跟约好了六点钟在楼下等着的沐橙一起出去吃饭了。

 

4

周泽楷的灵魂印记是十一岁那年出现的。出现之时,似乎没什么征兆,某天下午,他正在家中做作业,母亲在一旁做家务,灼烧感就突然出现在了他的腰侧。他连忙捂住自己的腰侧,紧咬的下唇还是没挡住他略显痛苦的呻吟。周母闻声赶来,抹布扔在了一边,忙柔声询问周泽楷:

“怎么了?楷楷?是撞到哪儿了吗?”

“不是。突然……痛。”周泽楷紧皱的眉头慢慢舒展开,灼烧感在慢慢减弱,可他捂着自己腰侧的手却还是烫的吓人。

“来,让妈妈看看。”

周泽楷闻声将自己的手移开,周母轻轻掀起了周泽楷的T恤,只见腰侧出现了一行暗红色的小字:

哟,小周是么?

 

周母一乐,把T恤放了下来,笑盈盈地迎上周泽楷探寻的目光,缓缓地开口:

“楷楷啊,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是你的灵魂伴侣,你们的精神是最契合的。”周泽楷似懂非懂地点点头,“我知道现在学校已经删掉了这项知识的讲解,所以楷楷你不了解也是正常的。你身上出现的这句话啊,叫做灵魂印记。灵魂印记是你的灵魂伴侣第一次和你见面的时候对你讲的话。你们以后会见面的。”

“那,妈妈你呢?”

周母遗憾地摇了摇头,“妈妈和爸爸没有灵魂印记。因为妈妈没遇到自己的灵魂伴侣,未来也不会遇到,爸爸也是。世界上像妈妈和爸爸一样,遇不到自己的灵魂伴侣的人太多太多了,所以说我们小楷是很幸运的呀。”

“……幸运?”周泽楷疑惑。

“对,幸运。”

 

周母离去后,周泽楷咀嚼着幸运这两个字,又撩开了自己的T恤,低下头,手指轻轻抚摸上那一行暗红色的烙印。

 

没有多少人会第一次见面就叫他小周,因此稍微留意一下,还是比较容易分辨的。时间就这么慢慢流淌着,后来周泽楷去了轮回青训营,顺利通过试训,决定在第五赛季出道时,距离他的灵魂印记突然出现,已经过去了七年。

 

腰侧的这句话,周泽楷早已烂熟于心,等到叶秋在轮回的训练室朝他打招呼的时候,他惊喜万分,想说的话有很多,可他能说出口的又很少,千言万语堆到嘴边,只剩下了一个“嗯。”后来想找机会挑明吧,又不好意思打断这个前辈对他的教导,只得专心于电脑屏幕。

后来知道指导自己的人便是大名鼎鼎的荣耀第一人叶秋,他整个人都愣住了,甚至忘记了挽留、或是记下手机号、又或是加下QQ好友。

 

叶秋一溜烟儿跑了之后,周泽楷又坐回电竞椅上,轻轻点开了荣耀职业选手的QQ群,这个群是他和战队决定在第五赛季出道后申请添加的。他点开群成员名单,滚轮一路下拉,终于找到了一个灰白的头像,右边的昵称是“一叶之秋”,他点击添加好友,输入了验证信息:

“前辈,你好。我是周泽楷。”

 

5

后来两人的联系莫名其妙地多了起来,可周泽楷却是怎么也提不起灵魂印记这事儿,叶秋也没提过。周泽楷只当叶秋并不知道自己是他的灵魂伴侣,毕竟这事儿自己也有责任,要不是听到那句牵挂心肠许久的话,他整个人都如同失去了语言能力一般,只回了一个“嗯”,也不至于让叶秋前辈如此困扰。

 

一个赛季又一个赛季,周泽楷用成绩证明了叶秋的眼光没错,从第五赛季的最佳新人,到一步一个脚印,将轮回从一支普通的二线队伍带成了一支联盟一线上游水平队伍。倒是嘉世的战绩,连年不利。周泽楷也能看出来,与嘉世的交战中,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仿佛是嘉世唯二两个在认真配合的人,剩下的几个人完全没在配合,一直在各打各的。

 

他也跟叶秋提过,可叶秋一句便把他想说的话全都堵在了输入框里:

“是嘛,小周也看出来啦。真不愧是我看中的种子选手。”

周泽楷抱着手机在输入框中敲字,敲了又删,删了又敲,到最后怔愣地看着光标一闪一闪,直到叶秋那个红色叶子的头像暗了下去。

叶秋像是已经去睡了,可周泽楷就是没来由地心里堵得慌。

 

他在一叶之秋的QQ上留了言,摇了摇头想要甩去纷乱的思绪,便把手机锁屏,倒扣过去放在了枕边。照往常来说,叶秋看到他的留言,一定会回复的。

 

可这一个回复,他等了又等,那个白色背景、红色枫叶的头像却再也没亮起过,就像是冬日路上随处可见的枯叶,了无生息。

再得到叶秋的消息,便是从电视上,嘉世公告,叶秋退役,账号卡一叶之秋移交孙翔。

他的心突然就酸到发胀了。

 

起初,他还会在QQ上继续留言,问叶秋退役是怎么回事,可问了一次又一次,也没个回复。后来他就放弃了,QQ上的留言变成了每天例行的早安晚安,和自己平时身边发生的有趣事。周泽楷也说不清楚为什么要把自己的事分享给叶秋,他是喜欢叶秋没错,相处也很舒服,但叶秋似乎完全没这方面的想法,对他几次三番的关于灵魂伴侣的暗示也置若罔闻。周泽楷不是个死缠烂打的人,他只得做罢。

 

这样慢慢悠悠过了两个来月,除夕便到了。

沉寂了这么久的特别关心提示突然响起,周泽楷正在家里帮妈妈揉面团,手机就放在一旁的操作台上。他赶忙长腿一迈一个箭步冲了过去,也顾不上手心里还有面粉,粘在屏幕上,赶忙解了锁,果然是来自叶秋的消息。

“除夕快乐啊,小周。”

 

他连忙在输入框打起了字:

“谢谢前辈。前辈也除夕快乐。”

没等按下发送,那边便又来了一条消息:

“过完年,有时间来一趟H市呗,哥这边有点事走不开,但有些事还是想跟你当面说。”

 

周泽楷将输入框中的字一个个删掉,又敲上一个字:

“好。”

 

6

叶修跟周泽楷联系之前,做了一层又一层心理建设,可最后都是莫名其妙地溃不成军。他盯着隐身上线的QQ上,与周泽楷的聊天窗口仍在不时闪烁着未读信息。宣布退役这一个月来,每天的信息便没停过。

 

他在搜索引擎的搜索入口中键入“灵魂伴侣”几个字,下面的联想条目让他看着有点难受。

什么是灵魂伴侣

如何消除灵魂伴侣的印记

不喜欢自己的灵魂伴侣怎么办

……

 

叶修很难受,他觉得至今为止,他根本没有遇到自己的灵魂伴侣。他喜欢小周,周泽楷之前跟他一次次地暗示,他也不是根木头,当然看得懂。但自己的灵魂印记就像一根根荆棘,拦住了他的去路。每次他想跟周泽楷在一起,自己左胸上的灵魂印记都仿佛在灼痛,左胸,离心脏太近。有好多次,他都在认真地思考,自己是不是只能跟自己的灵魂伴侣在一起,要不然这烙印怎么会这么痛,痛得几乎窒息,像是在拷问他的灵魂。

 

这事儿他也就在第十区抢Boss的空档里想过,剩下的时间,忙这忙那,总是静不下心。

直到年根,叶秋过来找他回家过年,被他一口回绝后,叶秋仍是留在这边住了一晚。

两人在兴欣外边的长椅坐了一会儿,叶秋试探性地问了句,“哥,你的灵魂伴侣,找到了吗?”

叶修将手中那根烟积攒的一段烟灰掸掉,吐出一口烟圈:

“没。但是哥有喜欢的人了。”

“不是灵魂伴侣?”

“不是吧。”

 

叶秋盯着身旁的哥哥,冬夜下,呼吸出口的热气和烟气纠缠不清。叶修的黑眼圈有点重,叶秋叹气,毕竟是夜班网管,怎么可能睡眠充足。

“那你们有没有在一起?”叶秋又问。

叶修没有回答,却问了叶秋另一个问题:

“叶秋啊,你说,如果不跟自己的灵魂伴侣在一起,可以吗?”

叶秋愣了,像是不敢相信自己那个猴精的哥哥会问出这样的问题,随即又反应过来什么似的,轻轻开口:“当然可以了。你离家出走得早,妈没跟你说过。”

“说过什么?”

“她和爸就不是一对灵魂伴侣。妈的灵魂印记出现得早,可也是一等一的普通,跟你差不多。可是后来她遇到了爸,两个人很适合,爸也很喜欢妈,妈也爱上了爸,两个人就这么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

 

“可是,妈的心不会痛吗?”

“痛?为什么?”叶秋不解。

 

“每次,每次我一动想跟我喜欢的人在一起的念头,我左胸上的灵魂印记便开始灼烧,它、它离心脏太近,我……”叶修的烟已经抽完了,便随手丢在了一边,他弯下腰,捂住自己的头,痛苦地说道。

 

叶秋从未看到过这样无助的叶修,他无措地凑上前去,试图安慰自己的哥哥,可叶修只是猛地将背直了起来,他的眼底有点发红。

“哥,你给妈打个电话吧。就当是问问她。”

叶秋也不听叶修的意见,直接翻出了妈妈的电话拨了过去,又将手机递给叶修。

叶修沉默了一下,接过了手机。话筒另一边传来了妈妈的声音:

——“小秋啊,怎么突然打电话回来了?你哥今年回来吗?”

“妈。我是叶修。”

——“小修……妈知道了,妈看到新闻了,你怎么样?妈担心你啊……”

“我没事,挺好的。我朋友也都挺照顾我。妈,我想问您件事儿。”叶修一只手拿着手机,另一只手摆弄着烟盒,翻过来调过去地看。

——“什么事儿?”

“关于灵魂伴侣的。我遇到了一个我喜欢的人,但他好像不是我的灵魂伴侣。”

 

电话另一端叹了口气。

——“小修啊,不要执着于自己的灵魂伴侣。不是每对灵魂伴侣都是完全适合的,有时候,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嗯,成。我知道了,妈。那,还有件事儿,您跟我爸在一块儿之后,灵魂印记有什么反应吗?”

——“我记得……没什么反应啊……”

“就是,会不会痛?灼烧之类的感觉?”

——“没有,小修啊,那只是心理作用。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的,尽管放心好了。”

“成,谢谢妈,提前祝您新年快乐。”

——“小修,找时间回趟家吧。”

“……我知道了。”

 

叶修挂掉电话后又将手机递回给叶秋,朝着后者点了点头。

“谢了小秋,哥知道该怎么做了。”

话音刚落,叶修便起了身,准备走回兴欣网吧,叶秋吸了吸鼻子也跟了上去。

 

7

大年初七,走完亲戚,离着元宵节还有一段时日,周泽楷跟妈妈解释了一下便踏上了去往H市的高铁。

大年初七的南方还是湿冷的,站在出租车通道准备打车的周泽楷穿着薄羽绒,围着条厚围脖,倒也不觉等待的时间难捱。

到了兴欣网吧,周泽楷才发觉这间网吧就在嘉世对面。一进门就是前台,他试探性地问了句,叶秋在不在,前台的人像看神经病一样看他。

“叶秋没有,我们这里只有叶修。”

像是听到了自己的名字,叶修从后边钻了出来。见着全副武装的周泽楷,他赶忙跟老板娘请了假,拉着周泽楷便冲了出去。

 

“小周,你在这儿等我一下。我回去拿件外套出来哈。”

周泽楷点了点头,望向叶修钻回兴欣网吧的身影,刚才他只穿着件毛衣,怪不得会冷。

没一两分钟,叶修便加快脚步走向了周泽楷。

 

“走,小周,咱们找个暖和的地方。你刚下高铁还没吃饭吧,哥带你吃点东西去。”

周泽楷跟着叶修的脚步,迟疑地开口:

“叶修?”

叶修愣了一下,“嗯啊,叶修。之前用叶秋的名字事情说来话长,不过叶修确实是我的真名。”

周泽楷点点头,跟着叶修七拐八拐拐进了一个胡同里,叫了两碗大份牛肉面。

“小周我跟你说,这家是真的好吃。”话语间,牛肉面已经上了桌。

 

两个人吃得满头大汗,快吃完的时候,周泽楷这才回过神来此行的目的。

“前辈找我……什么事?”

叶修咽下口中的最后一口面,又喝了口汤,随手擦了擦嘴后认真地看着周泽楷。

“我叫叶修。”

周泽楷点头,他不自觉地吞了下口水。

“愿意跟我在一起么?”

 

周泽楷看着眼前的叶修,眼圈有些黑,但眼睛却是那么黑白分明、那么亮,亮到周泽楷都有一种错觉,下一秒叶修的眼睛里就能看到一闪一闪的星星。

叶修的唇角还有点牛肉面汤的油渍没擦干净,胡茬也没剃干净,但周泽楷就是觉得眼前的叶修那么好看,那么有吸引力,让他心甘情愿重重地一头栽倒在这片名为叶修的海中,毫不后悔。

 

他重重地点了点头。

“愿意!”

 

8

这算是两个人正式在一起了。

后来叶修开始忙着组建兴欣战队,冬休期一过,周泽楷还要带着轮回在季后赛上大杀四方,两人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直到第八赛季总决赛,轮回主场对战蓝雨,叶修趁着看比赛的机会去找了周泽楷,赛后采访一结束,两人便偷偷溜进了叶修住的宾馆。

 

平时根本见不到面的两人就像干柴烈火,胡乱地亲吻着对方,宾馆的空调温度不低也不高,脱了衣服也不会觉得冷。

周泽楷把手上的冠军戒指摘下来,小心地放在宾馆的书桌上,这才又跟叶修亲到了一起。叶修将周泽楷推倒在床上,正在他顺着T恤的缝隙,将手伸进去开始抚摸周泽楷的腰侧时,掌下异样的触感将有些情迷意乱的叶修直接打清醒了。

他连忙掀起周泽楷的短袖,弯下腰去看周泽楷的腰侧,暗红色的一行字映入了他的眼帘:

哟,小周是吧?

 

周泽楷疑惑地起身,不解地看向一旁坐在地上低笑着的叶修。

 

叶修也把自己的T恤脱了下来,他拉起周泽楷的手,按上了自己的左胸,烙印的触感和心脏的跳动一同顺着周泽楷的手心传到了周泽楷的心里。

 

这一刻,两人终于心意相通。

还好没有错过。

 

叶修和周泽楷的灵魂印记同时产生了灼痛感,周泽楷欣喜地发现叶修左胸的烙印颜色变了,从之前的银灰色变成了搀着一点点红色的颜色,而他看向自己的印记时,惊喜的发现每个字每个笔画中间都跳动着一抹银灰色。

叶修单膝跪地,低着头吻着周泽楷的手,低声念着:

 

“我的灵魂伴侣,我的半身。”

 

周泽楷将叶修拉了起来,自己也站起来,按着叶修的双手,闭上双眼,虔诚地吻向了叶修的左胸。

 

“我爱你。叶修。”

 

9

在一起之后,叶修又想起当时烙印的灼痛感,赶忙百度了一下原因。

 

为什么灵魂印记会痛?

最佳答案:题主说的是灼烧感吧!恭喜题主,即将跟你的灵魂伴侣产生更深的羁绊!

 

叶修:……尴尬,当时为什么不多打几个关键词……

一旁的周泽楷:?

 ————————————

END

More:

这个链接是一个关于苏沐秋的灵魂印记的很虐的脑洞,如果介意请不要点开,受到伤害本宝宝概不负责。

Free Talk:

关于文中叶秋的灵魂印记,我认真思考了很久,考虑了很多个选项。

叶秋的:1.这是你掉的吗? 2.小偷已经抓捕归案了 3.给,你的钱包

4.好的老板 5. 没问题老板 6.老板您喝茶还是喝咖啡? 7.老板好 8.老板您坐

最后选了第一个,但是仔细想想,叶秋的灵魂伴侣也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神他喵的身上一个“嗯,谢谢!”这是真的气!

P.S.喜欢请给我点个热度并给我评论呗> <这样我才有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38)
热度(57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