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驰骋的终幕蔷薇
爱发电@CARLXER

【叶all】直播间内外的腥风血雨(4~6)退役主播叶

比较无脑,最近只想写点没什么正经剧情的文,所以如果吐槽我的剧情无脑,本宝宝不接受。

《直播间内外的腥风血雨》前文:(1~3)

希望你们喜欢> <

以及,你浅的全职相关同人目录:你浅的目录

————————————————

>>>4 关于叶秋不得不说的一件事

等叶修再醒来,额头上已经覆上了一条湿毛巾,他单手撑着床起身坐了起来,另一只手拿掉了额头上的毛巾。比起睡前,感冒似乎已经好了,他也精神了不少。

“叶秋?”他看了眼手机,现在是下午一点。

“哥?醒了啊。”叶秋从门口探头,“我给你做了点清淡的,你感冒有没有好一点啊?”

“好多了好多了,哎,都说了不用麻烦你。叶大总裁回家给哥哥做饭,这传出去还不得让你们公司那些迷妹开心坏了。居家好男人啊,有发展有发展。”

叶秋瘪嘴:“我就是愿意!谁管我!”

“好好好,都听你的。说起来你是什么时候学会做饭的啊?我怎么不知道?”叶修拉着叶秋走进了厨房,桌上摆着鱼汤和两盘菜。

 

“刚学的。”闻声,叶修刚拿起餐具的手僵硬了一下,叶秋见着笑了起来,“怎么可能啊,之前你不在家的时候,我跟妈和张姨学过一点。至少饿不到自己。”

 

“那我来尝尝你的手艺——”叶修拿着勺喝了口鱼汤,“……叶秋,你是不是买回来的?”

叶秋:?

“太好喝了,弟弟,我为你自豪!”叶修对着旁边的叶秋竖起拇指。

叶秋转过头去偷笑,没白练!

 

>>>5 关于一次露脸直播的决定

叶修思来想去,决定听沐橙的建议,露脸直播一次。他八百年登录一次微博,消息列表当然会被铺天盖地的消息淹没,他直接忽略未关注人私信,径直点进了发微博界面。

这次他看了好几遍自己的账号是不是“兴欣_叶修”,不过也没什么卵用了……

“今晚七点正常播,露脸。网页链接

链接的是他在龙猫平台的直播间地址,微博刚发没多久,评论转发点赞便疯了一样增长,他随意翻了翻:

欣喜型:“天哪,叶叶要露脸直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我爱你!”

惊讶型:“君莫笑???????”、“!!!!!!!!”

闭眼瞎逼分析型:“之前一直不露脸肯定是因为自己太丑把粉丝吓跑!”、“幻想破灭吧渣渣们”

咳咳,闭眼瞎逼分析型被叶粉怼得体无完肤,“叶叶丑不丑我们不在意!我们喜欢的是技术!”

额……应该也不算太丑吧……叶修甚至把手机锁屏后照了照自己。

 

没一会儿,荣耀职业选手圈的各位大神便转发了这条微博。

蓝雨_黄少天:我也在直播间等你们!

攥着手机一脸懵逼的叶修:?谁的直播间?

霸图_张新杰:今晚七点,龙猫29111。

叶修再次:?干嘛都这个时间播?这么喜欢跟我抢观众吗??

 

>>>6 帅比的露脸直播总是会吸引很多人的

叶修揣着一肚子问号,晚饭后打开电脑,准备调试摄像头——平日里他只露手,这次要露脸还有点不习惯。万年不修边幅的叶修甚至还去洗了个脸才坐到电脑前面,这时叶秋敲了敲房门:

“哥?今天还直播吗?”明知故问的叶秋走进了叶修的房间。

“播,哎,叶秋来帮我弄弄摄像头。”

叶秋站在叶修的身旁,弯着腰帮着挪摄像头,瞧着时间差不多了,叶修便提前点了开播,输入了直播间标题,而自己则跑到洗手间去解决一下生理问题——晚上喝了汤,还喝了好多水。刚开播,直播间的画面赫然是放大的叶秋的脸,叶秋盯着直播间的画面又转了转摄像头,这才满意地坐了下来。

 

他不自觉地摸了摸叶修每日都在用的鼠标和键盘,又瞥向旁边专门用来显示弹幕的屏幕,被上面铺天盖地的感叹号吓了一跳。

“?!?!这是叶神?!”

“君莫笑?!?!?!?!?!”

“卧槽!!!!”

“叶叶我粉你一辈子QAQ”

他看了眼麦克风,轻飘飘说了一句:

“我不是叶修。”想了想后又补充了一句,“也不是君莫笑。”叶秋勾起唇角看了眼摄像头,弹幕又一片炸裂:

“叶修怂了???”

“一定是因为太丑了,还找了个替场的!”

“这个直播间名字,你别笑,可太骚了哈哈哈哈,是不是怕我们见到了他后笑死啊??”

 

叶秋皱眉,“房管在么?封一下这几个。我哥马上就到,”他听到脚步声,便转头朝着叶修笑了一下,“这不,我哥来了。”

“你调戏我粉丝呢?”叶修一进卧室看到的就是叶秋正坐在电脑桌旁,这会儿充满磁性的悠长声音从远处传来,直播间这才彻底炸了。

“啊啊啊啊啊这才是我叶!!!叶叶要来了!!!”

“不行我好紧张!!!”

 

叶修把叶秋拽起来,自己坐在了桌前。戴上耳麦后他又看了看弹幕,见着屏幕里一片迷弟迷妹的弹幕直想笑,“嗯?分不清我和我弟弟?我比他帅点儿吧。”

一旁还没有走远的叶秋:“哥,你顶着一张和我基本差不多的脸说这话,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不仅不会痛,而且还美滋滋。”叶修毫不留情。

 

送走了叶秋,叶修这才登录了荣耀,用了个守护天使的号。

“昨天说好的玩奶划水,出了点意外,今天才玩上。”他认真地盯着弹幕屏,几个有铭牌的彩色ID吸引了他的注意,“君不留行”紧随其后,叶修的表情凝固了一瞬间,“哟,今天几位金主都到了啊,那我可得卖力点儿。”

君不留行:好的。加油。卖力干。

叶修被逗笑了,“这位君不留行朋友,发言问题很大,这个要慌。”

 

平日里君莫笑的直播间也就五六十万人气,毕竟平台还有其他荣耀主播——据他所知,黄少天、张新杰和孙翔就都在龙猫直播,不过他也没怎么注意过,下播了就是下播了,他不像别的主播,还有所谓的“查房”行动。一般来说和他同时段直播的应该只有孙翔,但天知道为什么今天黄少天和张新杰都说要七点开播。

没多久,叶修之前揣着的一肚子疑问就消失了一半。直播间52529的人气飙升到一百二十万,满屏的弹幕也让人看花了眼。他边操纵着屏幕上的守护天使在混乱的战局中极限苟活输出,边抽空看了眼弹幕,这一看不要紧,他发现满屏都是“查房”的字眼。

 

被查房了?被谁?

“哟,查房?我说今儿人气怎么这么高。”言毕他大爆手速,守护天使终于完成了他的使命——二十杀,战斗结束。叶修便打开了手机上的龙猫直播,点进荣耀专区,发现果然黄少天和张新杰都在直播,点进黄少天的直播一看,叶修傻了。

屏幕上一个黑金色的“荣耀”——战斗刚刚结束,而旁边还有两个小小的视频框:一个是正低着头看手机的自己,另一个是抱着臂看屏幕的黄少天。

下一秒,这个抱着臂看屏幕的男子就惊得差点跳了起来,他爆了一串粗口:“我靠靠靠靠靠,老叶你在看吗?”

“……”叶修沉默,在别人的直播间看自己的直播,这还是第一次。有创意,有创意。

 ——————————

直播间内外的腥风血雨(4~6)END

新年快乐!

有什么想看的CP可以直接评论 看心情写进去(?)

喜欢请点个热度并给我评论下呗(土下座)

 你的热度和评论永远是我更新的唯一动力~

你浅永远爱你们!

继续文力复健中

p.s.最后说一遍,别人转载我的文章,我真的很不舒服。任何形式的都是,尤其是站内。再有下次直接拉黑。

再次p.s.500粉了,承蒙厚爱,过几天考完试开个点梗。

评论(40)
热度(116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