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驰骋的终幕蔷薇
爱发电@CARLXER

【叶all】直播间内外的腥风血雨(7~8)退役主播叶

说好的更新。

这篇文比较无脑,是因为我最近只想写点没什么正经剧情的文,所以如果吐槽我的剧情无脑,本宝宝不接受。

《直播间内外的腥风血雨》前文:(1~3)(4~6)

希望你们喜欢> <

以及,你浅的全职相关同人目录:你浅的目录

————————————————

>>>7 就连张新杰同志也不能幸免

除去黄少天,叶修发现张新杰也在直播看自己的直播。

这不是欺骗观众吗!

他朝着屏幕弯起唇角,“谢谢少天和新杰的支持哈。看我的直播记得关注订阅走一波啊。”

屏幕上划过几条礼物消息:“夜雨声烦不烦送给主播君莫笑一个火箭”、“霸图_张新杰送给主播君莫笑一个火箭”……

“行啊,看看少天和新杰,都会直播给哥送礼物了。谢谢少天和新杰的火箭哈,还有这位叫做再睡一叶的朋友,谢谢你的佛跳墙。”

叶修将手机锁屏,换了一张枪炮师的账号卡去打竞技场直播虐人。

 

>>>8 关于第一次户外直播

兴欣_叶修:去趟上海。[位置]

自从上次露脸直播叶修发了条微博之后,他的微博就一直长草,然而每天都还是有无数叶粉来他的微博下面评论打卡。

这天上午,叶修终于又发了微博,叶粉很高兴,终于可以换一条微博打卡了!

……等等,叶神说去上海?

叶叶的圈外女友:亲爱的你要来怎么不早说啊!!!我去接你啊!!!

江波涛泪洒游泳池 回复 叶叶的圈外女友:呵呵。造谣,举报了。

叶叶的圈外女友 回复 江波涛泪洒游泳池:……

 

周泽楷倒是早就知道了——比其他在微博上才知道这个消息的网友以及其他职业选手们快上那么一点点。轮回今天休息日,没有训练赛,周泽楷拎上车钥匙便开车去了浦东机场。叶修上飞机前给他发了条微信,告诉了航班到达时间和地点。倒不是说叶修想让周泽楷来接他,而是拗不过周泽楷,他本来是决定偷偷坐机场大巴过去的。

小周:那怎么行。

小周:我去接你。

周泽楷虽然看起来随和,但他真正决定了的事,谁都左右不了。叶修叹了口气,无奈地笑了笑,果然还是拗不过这样的小周。他正在输入框里敲着垃圾话,屏幕上突然又出现了一条新的消息:

小周:想见你。

叶修怔愣地看着这条消息,就连正敲着垃圾话的双手也不由得停止了动作。

想见你。

寥寥数字,叶修却觉着这样的小周很是委屈,像是一个不善言辞又很乖的小孩子,连委屈都不想在别人面前表露出来。

靠,什么跟什么啊。

叶修一股脑删掉了对话框内的所有垃圾话,又输了个“”字,发了过去。

在空姐的催促声中,叶修发了条带定位的微博,随后直接关了机。

 

除去女友粉和妈妈粉外,叶修还有一大票gaygay的男友粉。

这位微博用户“江波涛泪洒游泳池”便是一个典型例子,为什么说他典型呢,因为他是叶修后援会的知名大大,还是君莫笑直播间仅有的五个房管之一。

以前有人私聊问他,顶着江波涛的名字饭着叶修,良心不会痛吗?

江波涛泪洒游泳池同志毫不犹豫:不啊。为什么痛?叶叶那么好,我只想和他在一起。

这位好事的陌生人:……nili叶神魅力无边。

 

叶修发的这条外出的微博,评论中也不乏关注今晚直播能否照常的忠实粉丝。

下飞机后,叶修开机,无视信息爆炸的QQ,戴着口罩拎着行李便刷起了微博。

兴欣_叶修:今晚提前播。有个小惊喜。

 

他收起手机,不紧不慢晃地到了出口。一米八的周泽楷就算戴着墨镜,在人群中也很是显眼,他朝出口张望着,看到戴着口罩的叶修便用力挥起了手。

叶修这边也看到了周泽楷,他把行李放到了后备箱,便钻进了副驾驶的位置。

“哟,小周,什么时候考的驾照?”叶修系上安全带,又转过头去看着周泽楷。

“去年。前辈想去哪儿?”周泽楷拧动车钥匙,也看向了叶修,这一看不要紧,现在周泽楷只觉得自己的心率快要爆炸了。

虽说平日里喜欢说垃圾话的嘲讽款叶修自己也是喜欢得紧,但这样不常见的、温柔的叶修真正出现在自己眼前的时候,他只能感觉到毫无理由的、无尽的开心。

前辈这样的表情,是在看我……

“地球呼唤周泽楷同志!”叶修伸出手在周泽楷面前晃了晃,又顺势揉了揉周泽楷柔顺的头毛。

“嗯。”周泽楷想努力控制住自己欣喜的心情跃然脸上,却又觉得欲盖弥彰。

“先去找个住的地方吧,哥走得急,没定住处。”叶修像是并不在意,很干脆地转移了话题。

“来上海,有事?”

“也不是吧,就是想出来呆两天。我爸妈出差快回来了。我爸看我总宅在家里,怕是又要念叨我了,我就出来躲躲,也算是顺了他老人家的意。”

“住我家吧。”周泽楷这句话出口得太快,快到甚至来不及过大脑,可叶修似乎是没发觉有什么不对,继续接话:

“诶,打扰伯父伯母,不太好吧。”

“他们高兴。”

“那……行吧。那就先出去吃一顿,晚上再回家。”

“嗯!”

 

“咳咳,吃饭的时候我播一会儿哈,这个月时长还没凑够。”叶修瞧着时间,现在才六点钟,菜刚上完,一半会儿也不会有服务员来打扰,还来得及播会儿。

周泽楷微笑着点头,“好。我在,没事?”

“没事没事,就当惊喜了。”

叶修坐到周泽楷旁边,连上了饭店的WiFi,打开了直播间,按下开播。

输入标题:第一次户外直播

直播间的人数飙升得似乎比平时更快,不知道是不是都看到了叶修之前发的微博。

“我听叶叶说有惊喜!”

“惊喜?!哪儿呢!”

“叶叶我也在上海,想要签名!”

 

“咳咳。”叶修清了清嗓子,举着自拍杆的手控制着角度。“第一次户外直播,做得不好的地方,大家见谅哈。这自拍杆是刚才我临时买的地摊货,应该能撑过今晚。”

“今晚提前开播,是因为要赶上吃饭的时间嘛。”叶修收回自拍杆,切换摄像头,拍了一下桌上的泰国菜,“这些菜都不是我点的哈,不常吃这种菜,我不太认得,大家就自己看一下。哎,你说我是不是得调个滤镜?”

“灯光很好。”周泽楷若有所思地看了看包厢顶棚的吊灯。

“好,那就不加滤镜了。”叶修点了点头。

 

直播间的弹幕开始刷屏:

“惊喜!我闻到了惊喜的味道!”

“叶叶和谁一起吃饭呢!”

“wuli叶怎么可以抛弃我!”

 

叶修把摄像头切换成前置,朝着镜头笑了笑,“惊喜的味道?隔着屏幕都能闻到这桌菜有多好吃啊?”他又忽然正色道,“好了好了,不开玩笑了。惊喜现在就在我右边。”

叶修小心地调整了一下拍摄角度,一只手搂着周泽楷的肩膀靠向自己。

“小周啊,打个招呼。”

“大家好。”周泽楷在镜头中腼腆地笑着,像个可爱的大男孩。

 

“我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哪!!!!!!!!”

“叶周is rio!!!!!!!!!!!!”

“我永远喜欢叶修和周泽楷.jpg”

 

弹幕炸裂。

 

这段录播后来被周泽楷单独下载了下来,那段叶修搂着自己肩膀的视频,他看了一遍又一遍,截了好多张图,又用P图软件修来修去,终于满意地设置成了自己的电脑桌面。

——————————

直播间内外的腥风血雨(7~8)END

我在每章前面都加了个关键字,有兴趣可以回去翻翻。

目前还有十来个直播梗没写,为了写这篇文我又捡起了多年没看的直播……

有什么想看的CP或梗可以直接评论 看心情写进去(?)

喜欢请点个热度并给我评论下呗(土下座)

 你的热度和评论永远是我更新的唯一动力~

你浅永远爱你们!

继续文力复健中

p.s.你浅已经开学了(哭哭)祝大家学业加油,工作顺利!

评论(34)
热度(9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