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驰骋的终幕蔷薇
爱发电@CARLXER

【叶all】直播间内外的腥风血雨(15~16)退役主播叶

今天在外面忙到晚上八点多才回宿舍,冰城下大雪了。

来来来,更新!上一更带乐乐玩,这一更带大孙!

这篇文比较无脑,是因为我最近只想写点没什么正经剧情的文,所以如果吐槽我的剧情无脑,本宝宝不接受。

《直播间内外的腥风血雨》前文:(1~3)(4~6)(7~8)(9~12)(13~14)

希望你们喜欢> <

以及,你浅的全职相关同人目录:你浅的目录

————————————————

>>>15 关于叶修提到的情人节粉丝福利

2月13日的直播中,叶修瞧了眼手机上显示的日期。

“哟,明儿情人节啊。”

弹幕:叶叶要公布我们之间的恋情了!

弹幕:???分明是跟我!

弹幕:叶修是我的!

叶修瞥了眼弹幕,噗嗤一声笑了。“哈哈哈,别抢哥了,哥明天陪你们过节,当妹子们的一日男友,汉子们……就辛苦一下,自己过节哈。”

弹幕:不行!汉子们也要叶叶当蓝朋友!

叶修:“嘿,差不多得了,还来劲儿了啊?”

 

“对了,明天有个粉丝福利,是专门给总榜第一的朋友的。”叶修笑了笑,“荣耀不是每年情人节都有活动么,我明儿就跟这位朋友一起做情人节任务。大家也甭破费嘛,没必要非要砸钱砸到总榜第一,兴许明年我就抽签抽个粉丝跟我一起做了呢。情人节又不是只有这一次,我也不是只陪你们这一年,没必要破费哈。”

尽管叶修劝了劝,但结果可想而知。当晚叶修的直播间礼物刷爆,平均每十秒钟就有一个火箭,后来叶修一看劝不住了,只得由粉丝们去了,他暗暗告诫自己下次不能提前跟粉丝说粉丝福利的事。

“不成,哥今天要提前下播。要不然你们这礼物我都感谢不过来了。就截止到现在,总榜第一的朋友——”叶修打开自己的直播间页面,“哟,还真换人了,我以为还会是那个一个像秋天呢。那,恭喜这位再睡一叶朋友。嘿,这名字,这么喜欢哥啊。”他怔了一下,又朝着镜头笑了笑。“平台内私聊一下哥,先加个好友。”

弹幕:没有叶叶的直播看我要狗带了!

弹幕:叶叶是别人的了!

叶修哭笑不得,“我又不是把自己卖给别人了,瞧你们说的。哥就是你们的,乖哈。下播了下播了,明儿见。晚安。”

 

没过一会儿,叶修便接到了平台内私信。

再睡一叶:叶修?

君莫笑:哎。私信聊着不太方便,加个QQ好友吧金主?

再睡一叶:已经加过了。

君莫笑:?

再睡一叶:你看QQ。

 

叶修狐疑地拿起手机,锁屏界面上显示着新的未读消息。

大孙:你金主。

 

叶修沉默。

“???孙哲平这他妈是有病吧!玩我还是玩我粉丝呢???”

孙哲平又发来了一条新消息。

大孙:人呢?

 

晾着别人也不太好,叶修只好认命般地开始回消息。

叶修:真没想到。

大孙:嘿嘿。

叶修:不是,你这样,乐乐知道吗?

大孙:???

叶修:我看微博上都说你俩是一对,还有万字长文分析呢。

大孙:?????

叶修:心疼乐乐,眼瞎。

大孙:你到底误解了什么???微博上的东西不能全信啊???你以为你是我爸我妈他们那个岁数,微信朋友圈那些东西见了就信??

叶修:真没有?

大孙:真没有。

叶修:那你这不是耍我么……跟我粉丝抢什么啊!他们能抢得过你嘛。

大孙:我哪儿耍你了??我凭什么不能跟他们抢???

叶修:得得得,争不过你。明天你就等着被乐乐家暴吧。我会给乐乐加油助威的。

大孙:都说了我们不是!!!

叶修:怜悯的眼神.jpg

大孙:叶修!

叶修:成吧,我开个玩笑而已。讲讲道理,你要是把这些乱七八糟的心思放在追女朋友身上,也不至于单身这么长时间。

大孙:你不是单身?

叶修:……

大孙:而且谁说我这是乱七八糟的心思了?

叶修:……

 

孙哲平也说不清为什么自己这么急着解释,急到基本已经和叶修彻底摊牌了,反正他听叶修这么说他和乐乐就是不开心。倒不是说他不喜欢张佳乐,只是好朋友的喜欢和想要在一起的那种喜欢是绝对混淆不了的,他根本骗不了自己也不想骗自己。他和张佳乐都喜欢叶修,也许最初这种喜欢是源于对绝对强者的叹服,但后来,这股子叹服便渐渐变了味道。就算退役了,他也一直关注着他,后来叶修向他求助,他也二话不说便上前帮忙。

“操啊……这下情人节任务怕是凉了……”刚才的摊牌是鸡血上头,现在天不怕地不怕的再睡一叶同学忽然怂了,“这可怎么办……”

孙哲平攥着手机,这时突然来了条新消息,来自叶修。

叶修:明天晚上你就等着上头条吧。再睡一叶朋友。

“我草草草草,这是答应情人节任务了吗!!!!!”

大孙:O的K,是兄弟就来贪玩荣耀!

 

叶修瞧着和孙哲平的聊天界面,思绪却飘向别处。

其实这些年里,联盟其他人对他的心思也不是隐藏得很好,而自己也不是根木头,总不至于油盐不进,毫无感觉。叶修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回应而已,若是一点都不喜欢,自然会直接断掉他们的这份心思,可奈何他自己也说不清。联盟这么多年,早就打出感情了,同甘共苦的战友情也好,惺惺相惜的对手情也罢,最后都变了质。要是真的和其中的某个人在一起,对叶修来说也不是什么不可接受的事情。可叶修看不得他们因为他伤心难过,所以一直也没定下来,能关心一下他们就关心一下他们。

 

过了两个多小时,孙哲平发来了一条链接,叶修点了进去,一看标题就笑了,端着水杯的手差点把水抖洒。

《理性讨论叶修和孙哲平的兼容性》

 

第二天,2月14日,晚七点,主播君莫笑准时开播。

观众正在激动地等待,弹幕疯狂刷屏。

弹幕:好羡慕再睡一叶大佬啊!!!

弹幕:叶叶说明年可能会抽奖!先吸一口欧气!

弹幕:叶叶怎么还没登录啊好急好急

 

这时叶修在一叠账号卡中抽出了一张,插入了登录器,接受了组队邀请。

系统语音适时响了起来:

“恭喜玩家君莫笑和再睡一夏成功组队,准备进入情人节副本。”

 

弹幕陷入一瞬间的沉默后爆发了。

弹幕:再睡一夏???????

弹幕:???我是不是看错了??

弹幕:孙哲平??卧槽这个信息量太大我看不懂了

弹幕:惊了!

 

当晚真如叶修所说,微博头条已然被叶修和孙哲平占领。

而荣耀职业选手群也炸了。

百花缭乱:@再睡一夏,你完了

夜雨声烦:@再睡一夏@再睡一夏@再睡一夏,要不要脸要不要脸!!

王不留行:@君莫笑,解释一下

……

再睡一夏:哼,羡慕吗

夜雨声烦:/呕吐/呕吐/呕吐/呕吐/呕吐/呕吐/呕吐/呕吐/呕吐/呕吐

……

君莫笑:???@这么多条,不至于吧??我之前说好的给粉丝发福利,总榜第一一起做情人节任务,你们要哥食言吗?

……

君莫笑:停手!停手!!!明年不是跟总榜第一做情人节任务了!!!你们别tm刷礼物了!直播间要爆炸了!!!

 

今天的荣耀职业选手群,也很和谐呢!

 

>>>16 关于龙猫用户“一个像秋天”

这是一个普通的晚上。

晚上七点,叶秋的手机准时提醒:

您关注的主播君莫笑开始直播啦!

叶秋赶忙放下手中的东西,登录龙猫,看起了叶修的直播,看到精彩之处还会发条弹幕送个火箭什么的。

“嗯……感谢一个像秋天送的两个火箭。”画面中的叶修偏过头瞥了眼旁边的屏幕,读了一下礼物,便又将注意力转回了面前的战局。

 

天哪,我哥真帅。

 

情人节前夜,叶秋盯着手机,看着总榜第二“再睡一叶”疯狂刷礼物冲榜却又毫无办法,气到脱发。

啊?你问为什么不能刷回去?

废话,叶秋又不打荣耀,一起做情人节任务岂不是要尴尬露馅??

——————————

直播间内外的腥风血雨(15~16)END

心疼叶秋一秒

最近的热度和评论有点少啊QAQ是不是都没人看我的文了……

看到评论和热度我真的会开心的,不然会没心情写更新的!

(让大家再做两天这篇文日更的梦)

你浅永远爱你们!

p.s.这篇文可能时间线有点乱,因为我是想到哪儿写哪儿的,请大家不要在意季节问题了!

再次p.s.因为时间不允许,以后更新没有评论通知了哦,你评论了我的文 我看到了就会马上回复了~请大家关注我或者关注tag#直播间内外的腥风血雨 查看更新哦~

这篇无脑搞笑文竟然已经一万五千字了……

评论(47)
热度(92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