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驰骋的终幕蔷薇
爱发电@CARLXER

【叶all】直播间内外的腥风血雨(17~18)退役主播叶

文章是定时发送的,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发布的时候我已经在回家的路上啦,马上就又要和家人团聚了超开心的!

这次更新给少天发糖!

前文见tag#直播间内外的腥风血雨

希望你们喜欢> <

以及,你浅的全职相关同人目录:你浅的目录

————————————————

>>>17 关于黄少天情人节在干什么

君莫笑和再睡一夏做完情人节任务后,日常的直播时间还剩下两个小时。叶修瞧了眼时间便退出了组队,开始匹配竞技场。

 

情人节这晚,本来黄少天也在直播,可不知为何,排完三四把竞技场后他便取消了匹配队列,开始直播玩手机,表情十分丰富精彩。弹幕也奇怪,但还没等发问便见到黄少天抬起头来,朝着摄像头认真地说:

“老叶开始排竞技场了,我要狙击他。狙击成功我就——”黄少天眼珠一转,打算想想狙击成功后他要做什么,这时便看到了满屏幕的弹幕:

弹幕:女装!

弹幕:狙击成功主播就女装!

黄少天哭笑不得,但今天是情人节,只好由着粉丝去了。

“好吧好吧,听你们的。如果我狙击到了,就直播女装。”反正也排不到叶修,估计叶修还是会换个小号排,按等级来说的话是绝对排不到自己的。想到这里,黄剑圣还美滋滋地觉得自己真是个会照顾粉丝心情的优秀主播,刚才被孙哲平气到沉默的黄少天心情又好了点。他移动鼠标按下开始竞技比赛,进入比赛队列后他悠闲地打开一听冰可乐,正想喝一口的时候系统却提示匹配成功,他只好悻悻地放下易拉罐。

“玩家 夜雨声烦 和 玩家 君莫笑 匹配成功,正在进入神之领域……”

黄少天甚至觉得冰冷的系统语音都在嘲笑自己。

“卧槽?!”还好刚刚黄少天没喝下那口可乐,不然这键盘可就废了。见着一脸不可置信的黄少天,弹幕一片哈哈哈哈哈。

弹幕:!!!!!!!!!赞美叶神!

弹幕:天天不要插旗了嘛!

弹幕:卧槽这个flag,有点太快了!

弹幕:天天就像戏台上的老将军,背后插满了flag

弹幕:等一个主播女装

弹幕:我是新来的,现在是直接哭就行吗?还是先走个流程?

黄少天根本没心情理弹幕,现在除去震惊和不敢置信,更多的竟然是高兴……

操啊,自己彻底没救了。

黄少天一边叹息着一边操作夜雨声烦,在愈发激烈的战况中,他渐渐将一切都抛诸脑后——眼前只有君莫笑一个角色,而自己只需要做一件事——打倒君莫笑!黄少天的状态渐入佳境,左手飞快地按着键盘用出连环技——连突刺、三段斩、升龙斩,右手手腕挥动的速度和精度也在提高,每一个杀招的角度都刁钻得很,但君莫笑也不甘示弱,用格挡这种小技能把伤害减小,一味地躲避着夜雨声烦的招数。

黄少天弯起唇角,俏皮的小虎牙露了出来,夜雨声烦跃至空中,在漫天雨滴的特效中突进,冰雨化为残影,挥向君莫笑,剑刃破风的声音格外响亮——七十级大招,幻影无形剑,尘埃落定!

 

可,结束了吗?

还没有!

是了,君莫笑怎么会输!

特效的银光散去,只见君莫笑竟然仅仅是退后了几步,千机伞完全张开成盾形态,竟是用大半管血条硬接下了夜雨声烦的七十级大招!

尽管叶修封神一事荣耀玩家人尽皆知,但真正在赛场下见识到荣耀教科书的可怕之处还是会被震撼到。

这就是绝对强者,这就是叶神,这就是叶修。

最后,夜雨声烦在已经用出本可以终结比赛的七十级大招幻影无形剑后,仍被君莫笑无情斩杀。这段录播被上传到各大视频网站,黄少天视角和叶修视角都有,标题是:荣耀职业选手在直播竞技匹配中的首次狭路相逢。对,你没看错,就是首次。除去等级、胜率基本相同外,匹配时其他因素完全随机的匹配系统,这是第一次在两名职业选手都在直播的时候将他们匹配到一起。

 

夜雨声烦应声倒地,君莫笑的身影在神之领域的白色背景下逆着光,似是在低头看他。

这一战,黄少天只觉酣畅淋漓。

 

>>>18 关于这场惊世骇俗的竞技排位比赛的后续

黄少天想耍赖。

“观众朋友们我跟你们说我要闹了,匹配输了你们还要我直播女装,你们是不是人是不是人,不知道应该体谅一下本剑圣吗!我看就这样,这次女装的事就算了吧——”

直播间忽然传来送礼物的音效:

君莫笑送给主播一个佛跳墙。

后面紧跟着君莫笑的弹幕。

君莫笑:来安慰一下剑圣大大。

剑圣大大喜极而泣,“老叶我就知道你还是爱我的!有没有爱的抱抱!我要抱抱!”黄少天一脸委屈地向叶修求抱抱,可等来的却不是叶修的敷衍式“行吧那就抱抱”,来自君莫笑的弹幕再次飘过。

君莫笑:安慰完了,是不是该兑现承诺了?

黄少天歪头疑惑:“承诺?什么承诺?我有做什么承诺吗?”他笑着威胁直播间的各位观众,“房管准备一下,把说错话的全都封了!”

这时的直播间一片寂静,只有一条孤零零的弹幕飘过,来自君莫笑。

君莫笑:女装啊,别食言啊剑圣大大。

 

直播间内弹出提示:

“用户 君莫笑 被夜雨声烦不烦的直播间封禁30天。”

 

黄少天现在好想说脏话哦,这个没眼力见的房管,居然敢禁言老叶,现在就撤掉!

最后的结局是黄少天妥协了,同意了过些日子直播女装,然后亲自解了自己直播间对君莫笑的禁言。

“老叶,你真的过分。”黄少天朝着摄像头一字一句地认真说道。

君莫笑:惜字如金黄少天。

弹幕一片欢声笑语。

 

我很气,我喜欢的人逼我女装,还怼我,可我还不能反抗,怎么办,急在线等。

——————————

直播间内外的腥风血雨(17~18)END

战斗场景写得我也酣畅淋漓!(???)

希望你用评论和热度来支持我~

你浅永远爱你们!

p.s.这篇文可能时间线有点乱,因为我是想到哪儿写哪儿的,请大家不要在意季节问题了!

再次p.s.因为时间不允许,以后更新没有评论通知了哦,你评论了我的文 我看到了就会马上回复了~请大家关注我或者关注tag#直播间内外的腥风血雨 查看更新哦~

最后再一次,大家元宵节快乐!(我真的很喜欢吃黑芝麻馅的汤圆)

评论(35)
热度(7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