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驰骋的终幕蔷薇
爱发电@CARLXER

【叶all】直播间内外的腥风血雨(19~20)退役主播叶

文章是定时发送的,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发布的时候我已经在家啦,可能不能及时回复大家的评论~

轮到二翔了,给二翔发糖!

前文见tag#直播间内外的腥风血雨

希望你们喜欢> <

以及,你浅的全职相关同人目录:你浅的目录

————————————————

>>>19 关于孙翔情人节在干什么

2月14日这天,孙翔特意提前了直播时间,也没微博通知粉丝们。

孙翔为何如此反常?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缺失!请走进本期《荣耀说法》!

咳咳,拉回正题。

让我们把时间倒回2月13日。

看到张佳乐发的投票,孙翔也来了灵感,搞了一个微博转发抽奖。

轮回_孙翔:关注主播直播间及微博并转发本条微博,今晚7点,抽一位朋友决定我明晚播什么。

转发(51347) 评论(4982)赞(205869)

 

晚上七点,这位幸运儿诞生了。孙翔看了一眼抽到的ID却一头黑线:与我翔绝赞热恋中

好吧,至少不是黑粉,忍了。他私信了这位粉丝。

轮回_孙翔:你好。

与我翔绝赞热恋中: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翔!!!!!!!!!!1

轮回_孙翔:……

与我翔绝赞热恋中:我超喜欢你的!!!!!!!!!!!!!!!!!

轮回_孙翔:谢谢。

与我翔绝赞热恋中:quq翔翔想播什么都可以啦,我都爱看der!

轮回_孙翔:没关系,尽管提,只要符合直播要求,别违规。

与我翔绝赞热恋中:嗯……那……

轮回_孙翔:?

与我翔绝赞热恋中:直播打游戏吧,情人节就不打荣耀了!

轮回_孙翔:那打什么?

与我翔绝赞热恋中:情人节的话,gal game比较合适吧?[思考]

轮回_孙翔:好。

与我翔绝赞热恋中: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行我要出去跑圈!!!!我翔太可爱了!!!

 

孙翔把这段私信的截图发了出去,配上文字:

轮回_孙翔:明天见。

 

然而等孙翔打开网页想搜搜这个gal game究竟是个啥的时候,他被搜索页面震惊了。

有些甚至标明: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部分搜索结果不予显示。

“这他妈是什么?!?!?!”

 

Gal Game,就是和美少女谈恋爱的游戏。

但对孙翔来说,这两个单词,似乎只有它们的缩写比较眼熟:GG。含义也很适合此情此景,面对这位女粉丝的操作,孙翔彻底GG,凉了。

不过要是这个游戏是和叶修谈恋爱的话,倒还可以一试……不对!我才不想和叶修谈恋爱!

孙翔愤愤地点开Gal Game推荐,下载了一款Gal Game。

 

为了不让大部分粉丝看到自己玩Gal Game,孙翔在下午一点钟就偷偷开播了。可惜事与愿违,直播间的观众数仍在不断上涨,最后甚至有超越前一天的趋势。

而此刻的孙翔,看着这样的游戏界面:

一个害羞的女孩子在问男主,“晚上真的不能留下来陪我吗?”

选项有两个:

“那哥哥留下来了,小衣会不会给哥哥什么奖励呀。”

“哥哥晚上要陪女朋友的。不过,小衣实在害怕的话,哥哥也可以留下来哦。”

孙翔生无可恋,干哦,他一个没谈过恋爱的人,根本玩不转这种策略类游戏——这个游戏是让男主同时和四个女孩子谈恋爱,每个女朋友的存在还不能被其他女友发现。

那,理性分析,显然要选第一个选项啊!

孙翔在第一个选项上按下了鼠标左键。

结果下一个CG是女孩子害羞地解开衬衫的上两颗纽扣,闭上眼睛索吻的模样。

 

直播间观众还没反应过来,便发现孙翔一个连环操作就关播了。

已然坚持直播了一个半小时Gal Game的孙翔此刻双颊通红,根本控制不住自己。

可以呀你,孙翔,害羞到关播,史上头一个吧???

 

他起身去洗手间,打算洗把脸冷静一下,这时手机响了一个长震动三连音——QQ的特别关心声效,来自叶修。孙翔赶忙抓起手机,解锁屏幕。

叶修:怎么下播了?我只看到一点。

叶修:我看到你微博说要直播Gal Game了。

孙翔生无可恋地回复:没玩过这种游戏,心态崩了。

叶修:我看你最后倒是很害羞的嘛。

孙翔:我没有!!!!!!

叶修:好好好没有没有,我看错了。

孙翔:你在干嘛?

叶修:看电影来着,散场了。

孙翔:情人节???看电影???

叶修:嗨,这不是人家王杰希软磨硬泡嘛,说自己单身,我也单身,正好都在北京呢,干脆凑一块看个电影过下情人节。

孙翔:?????

 

想不到啊,王杰希王队,您还有这种操作?!

 

>>>20 关于此时的轮回战队微信群

<微信   Samsara(8)

孙翔:心态崩了。

孙翔:今天叶修去看电影了。

周泽楷:今天?和谁?

江波涛:?????

孙翔:王杰希

周泽楷:……

江波涛:啧。

孙翔:真没想到还有这种操作!队长,我们什么时候休赛期旅游到北京啊!

周泽楷:下次。

周泽楷:友善的微笑.jpg

江波涛:看了一下,今天上映的都是些情人节的烂俗爱情片和十八流垃圾恐怖片。

江波涛:没什么好电影。

周泽楷:好。

孙翔:莫名其妙地开心了起来呢,感谢副队

江波涛:呵呵,不客气。

江波涛:今天直播怎么样啊?我看你下播的时候脸色不太好

周泽楷:没事吧?

杜明:对啊对啊,不是直播Gal Game吗???正进行到关键时刻呢

杜明:怎么掉链子了???

杜明:二翔?

杜明:二翔人呢???

 

孙翔已经装鸵鸟关闭了微信,他决定暂时远离这几个会勾起他丢脸回忆的表面战友情兄弟。

——————————

直播间内外的腥风血雨(19~20)END

那个gal game内容是我编的(???)二翔害羞到关播可还行

希望你用评论和热度来支持我~

你浅永远爱你们!

p.s.这篇文可能时间线有点乱,因为我是想到哪儿写哪儿的,请大家不要在意季节问题了!

再次p.s.因为时间不允许,以后更新没有评论通知了哦,你评论了我的文 我看到了就会马上回复了~请大家关注我或者关注tag#直播间内外的腥风血雨 查看更新哦~

大家元宵节快乐!(黑芝麻馅的汤圆真的好吃)

毕竟今天元宵节嘛,我设定的是今天两更,不要太爱我哦,可明天应该不会有更新了……

评论(23)
热度(6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