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驰骋的终幕蔷薇
爱发电@CARLXER

【叶all】818我圈那些著名的叶吹太太(科普向)[一发完]

818我圈那些著名的叶吹太太

/叶all 论坛体

文/浅

————————————

简介:叶神发现众人暗恋梗

———————————— 

荣耀同人论坛>>叶攻专区>>[话题]818我圈那些著名的叶吹太太(科普向)

 

#1 一个叶吹

入坑好多年了,今天终于准备做一个科普了,边找资料边打字,手慢,还请见谅。

请各位点进来的宝贝善用“只看楼主”功能哦!

好了好了我去码字~

 

#2 沙发终结者

好的!等一个科普!

 

#3 

ls是真滴强

 

#4 一个叶吹

首先是叶喻圈的一个鱼太太 个人主页链接:戳我

鱼太入圈挺早的,大概是第四赛季还是第五赛季的时候入的圈。她算是咱圈元老级人物,当时叶神还在嘉世,喻队刚在蓝雨出道,大家都觉着叶喻是个冷CP,就靠她一个人撑起来。

鱼太写文是真的好吃,可以说是十分生动了,从来不OOC,简直是同人圈之神!后来吃叶喻的人越来越多,产粮的人也越来越多,虽然鱼太产粮比刚入圈那阵少了很多,但她的每部作品都被称为镇圈之作,文笔封神。

关于叶吹这件事儿,鱼太简直是鼻祖,她文里的叶神,能被她夸上天。从发色到瞳色,从稍显懒散的站姿到清晨没收拾干净的胡茬,从堪比手模的双手到修长的两指间夹的烟,她笔下的叶修,哪里都是帅点……太厉害了(暴风哭泣)

指路几篇镇圈作:

《退场通道》——几次在退场通道的相见

《天边》——职业赛期间两人相恋,多年后两人退役的故事

《沼泽》——喻队先爱上叶神,慢慢陷进去的故事

《变质》——吸血鬼叶/医生喻

 

溜了,继续码字去!喜欢的点一波收藏哦!

 

……

#21 戳穿lz的阴谋

lz你,怎么这么坏,鱼太那么多镇圈作,你偏挑几篇虐疯的推荐!

《退场通道》那篇里,两人根本迟钝到没发现其实自己喜欢对方就退役了!

《天边》里,两人职业赛期间相恋,但是双方父母不同意,两人跟家里作了很久的对,最后还是没敌过时间,顺了家人的意,从此远在天边不复相见

《沼泽》那个,叶神到最后也没跟喻队说过半点喜欢的字眼,虐喻队虐飞了!

《变质》,一开始喻只是给叶在医院带血袋回来,后来喻的行为被发现了,那天叶就没喝到血。又过了三天,叶整个人都虚弱了,喻就过来找叶,把衬衫扣子解开露出脖颈,说你喝我的吧,叶歪在沙发上抬眼看了下喻,又赶忙闭上眼睛,恶狠狠地朝着喻喊让他赶紧走。喻就凑过来,拉起叶白皙又颤抖的手,覆上了自己的脖颈。感受着指尖下正跳动着的颈动脉,叶彻底受不住了,他猛地睁开双眼,翻身将喻压在沙发上,最后说了一句“我再给你最后一个机会,快走。我不想你变成我这样。”喻笑着说:“可我想。”叶的獠牙露了出来,咬上了喻的颈侧,可眼中流的是泪,喻因为疼痛紧皱着眉头,可唇角却是满满的笑容。

(原谅我说了这么多关于变质的内容,可鱼太的文实在是太好看了(哭哭)

 

接下来指路几篇甜甜的鱼太镇圈作:

《物非人是》《刻字》《缄口》《如果的事》

强推这篇:《于我》,高中校园paro,看完只有一种感觉:叶喻真的太好了!年轻太好了!!!

 

#28 一个叶吹

to#21:过分了过分了!虽然虐但是真的好看啊!你这这这都剧透光了啊!

 

#34 一个叶吹

既然第一个讲了叶喻,那就先把蓝雨的讲完吧(???)

叶黄圈有个叫做夜雨知秋的太太,考据分析党!叶黄镇圈大大!

个人主页链接:戳我

知秋太太整理了从两人出道以来所有的叶黄互动,深入分析两人的每一次互动,大家安心吃糖!虽然嗑真人cp最忌讳真情实感,但知秋太太整理的贴就是让人不自觉地相信了我们叶黄is rio!!

知秋太太是个叶神和黄少比赛的忠实观众,几乎每次都有前排座位!叶神线下赛暴露了长相之后,她经常放出来很多独家近照!而且太太显然是个叶吹,看她微博很明显的!(???)

指路太太微博相册:戳我

知秋太太会p图,而且拍的照片是真的好看!无论是取景还是角度,后期的调色也好看得没话说!圈中瑰宝!让我们为知秋太太打call!

 

#42 一个叶吹

继续继续,叶王圈。

圈内大大近年来如同雨后春笋一般冒了出来,但这里边儿有一个最早的,君不留行

相信萌叶王的大家都认识君行太太,我刚入圈的时候以为君行太太是个剪刀手,但后来发现文区有几篇她的文,偶尔还发一些段子!

太太超级萌的!有次我私信表白太太,太太回复我的截图我到现在还留着!

“感谢你也支持爸爸组!今后也一起萌爸爸组吧!”

为爸爸组打call!

君行太太眼中的叶神就像自带滤镜一样!

指路君行太太的微博:戳我

个人主页:戳我

视频个人主页:戳我

 

#67 一个叶吹

叶韩。

叶神和韩队之间的交情,可是从荣耀刚开服就奠定了下来的。然而不知道是不是霸图粉和叶粉很难兼容,所以叶韩圈冷得令人瑟瑟发抖。

叶韩圈也有镇圈太太——一沓太太,不知道一沓太太注册ID的时候是不是觉得叶韩圈太冷,所以故意注册了“一沓”这个ID,这样叫出来也很是气派:我们叶韩圈有一沓太太!

咳咳咳,冷笑话不讲了,正经科普。

一沓太太是个很高冷的太太QAQ,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工作太忙,她产粮频率很低很低,但每次质量都高到令人发指,她的文让人心甘情愿跳进叶韩圈。一沓太太语言十分平淡,但胜在主题胜在行文流畅,她擅长从字里行间透出来对叶神的喜欢。可平淡不代表食之无味,在一沓太太笔下,越是平淡的文字越能让人沉溺,甜文让人看了想恋爱,虐文让人看了想狗带(?)

指路一波主页:戳我

推文(请宝贝们不要在意这个分类方式哦):

想恋爱:《瞳之住人》《循环》

想狗带:《十年》、《百次》、《千层》、《万里》(十百千万这系列简直虐哭,虐点低的宝宝们还是别看了,lz良心发现,不想骗你们(?)

 

#80 一个叶吹

叶周。

前后荣耀第一人,这不用我说了吧,你们懂我意思吧?

咳咳,话不多说,镇圈大大一枪,画图的。

一枪太太比一沓太太还高冷,发图的时候多一个字都不说,有时候连tag都不打,直接打四个字:“分享图片”,可是呜呜呜呜呜她的图太好看了妈妈我要跪下了!

微博主页:戳我

个人主页:戳我

 

#125一个叶吹

还有我大叶all圈,慕秋太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介绍到她了!激动到掉毛!慕秋太太产粮又多质量又高!圈中瑰宝!每天都想给太太寄花!

指路个人主页:戳我

推文环节!

叶蓝雨《夏》

叶兴欣《赤色》

叶all《重返人间》、《不可抗力》、《如歌》

还有太多太多!直接点进主页看吧!!太太从头到脚都是个叶吹!

不行了,我好激动!

我爱她,啵唧QAQ

 

……

#518慕秋

 

#521一个叶吹

!!!!!!!!!!!我被女神翻牌子了!!!!!!!!!!!!!!

贴条!!!!!!!!!!!!!!!!!!!!!!!!!!!!!

我疯了,别管我了(躺尸)

 

#542慕秋

@一个鱼 @夜雨知秋 @君不留行 @一沓 @一枪

emmmmm还有@把烟给哥

 

#558一枪

……

 

#561夜雨知秋

……你那是艾特了谁……

 

#566君不留行

告诉我不是我想的那样@慕秋

 

#600一个鱼

^_^

 

……

#825把烟给哥

一个鱼太太和你写的都好看啊@慕秋,我继续去看了。

 

#831夜雨知秋

那我呢那我呢那我呢!!!!!@把烟给哥

 

#846把烟给哥

脑补过度@夜雨知秋 看来你急需找哥交流交流啊

 

#850夜雨知秋

@把烟给哥 私聊私聊!!!!!!!!!!!!!

 

彩蛋1:上林苑的一幕

苏沐橙正端着手机笑个不停,叶修纳闷,便凑到跟前看了看她手中的手机,上面是个论坛页面。这个论坛苏沐橙曾经拖着他也注册了个账号,不过他基本没怎么上过号就是了。

“看什么呢?这么好笑?”他弯着嘴角,坐到了苏沐橙旁边。

“你看这个——”苏沐橙将手机递给了叶修,“没想到啊没想到。”

 

叶修接过手机,点了只看楼主,一路翻下来,竟也觉得介绍的这些人都十分熟悉。

“沐橙,你是不是给我发过几篇文的链接?”

“嗯啊,你肯定没看吧。那可是我精挑细选出来的!”

“再给哥发一遍吧,突然想看看了。”叶修拿来一部笔记本电脑,坐在沙发上开了机。

“好,你等我下。”

 

彩蛋2:一段聊天记录

君莫笑:一个鱼太太?

索克萨尔:……前辈看到了?

君莫笑:嗯,写的不错。

索克萨尔:好的^_^

君莫笑:以后多写点甜文吧。

索克萨尔:可是我总觉得我写甜文很假。

君莫笑:不假啊,我来教你。

 

彩蛋3:另一段聊天记录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老叶!在不在在不在!人呢?说好私聊的呢?

君莫笑:去洗手间来着。

夜雨声烦:成成成,那你跟我说,我哪里脑补过度了啊!!!

君莫笑:哥摸你头发的时候可真没想那么多,什么温柔的微笑啊,我笑的是你头上的呆毛。

夜雨声烦:……

君莫笑:知秋大大生气啦?

夜雨声烦:我没生气。

君莫笑:哈哈,你真是越来越可爱了。那哥准了,以后你就这么解读吧。

 

彩蛋4:霸图俱乐部训练室的一幕

刚刚结束了下午训练赛复盘的韩文清将手机开机,许久不上的论坛突然弹出来几条@消息,他疑惑地点进去,刚翻几下,手指便僵住了。

“操。”

 

彩蛋5:爸爸组

没毛病啊,为了微草战队成天操劳的王杰希王爸爸和打遍微草无敌手的叶修叶爸爸。

 

君莫笑:视频不错。

王不留行:?!

君莫笑:文也不错。

王不留行:你都看了?

君莫笑:都看了。人也不错。/大兵

 

彩蛋6:这是最后一个彩蛋

君莫笑:看不出来啊,小周还会画画呐。

一枪穿云:……以前学过。

君莫笑:好看好看

一枪穿云:谢谢前辈![乖巧等糖吃.jpg]

君莫笑:下次画了先给哥看哈

一枪穿云:!!!!!

 

————————————

END

本文中出现的梗,有人想看吗(???懒惰如我是不会写的)

(02042018:有一个链接已经可以点进去了哦!)

困死了,晚安晚安!

喜欢请给我点个热度并给我评论呗> <这样我才有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103)
热度(3457)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