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驰骋的终幕蔷薇
爱发电@CARLXER

【叶all】直播间内外的腥风血雨(9~12)退役主播叶

我是不是有点太勤奋了?今天提前更新,我去午睡了。

这篇文比较无脑,是因为我最近只想写点没什么正经剧情的文,所以如果吐槽我的剧情无脑,本宝宝不接受。

《直播间内外的腥风血雨》前文:(1~3)(4~6)(7~8)

希望你们喜欢> <

以及,你浅的全职相关同人目录:你浅的目录

————————————————

>>>9 关于微博用户“江波涛泪洒游泳池”

 

<微信   Samsara(8)

江波涛:叶神来上海了。

孙翔:他来干什么啊,怎么不去杭州

江波涛:……有能耐你别傻笑啊

孙翔:谁

孙翔:谁傻笑了?!

杜明:这不是很显然吗……二翔你高兴就高兴 干嘛不承认

孙翔:……

……

……

……

吴启:卧槽,你们去看叶神直播,叶神今天提前开播了!!!

孙翔:靠啊!我说今天队长怎么都没说话!!!!!

江波涛:……

江波涛:头大。

江波涛:叶神来了 队长你都不跟我说……@周泽楷

周泽楷:?

周泽楷:我去接前辈了,忘记告诉你们。

周泽楷:今天不是休息日吗?

江波涛:……

 

江波涛打开微博,换上小号开始倒苦水。

江波涛泪洒游泳池:呵呵。你变了。我看错你了。

 

评论有好多小姐姐安慰他:

八水小哥哥的迷妹:怎么了小哥哥,是叶神吗!!!叶神怎么你了!!!你这是要脱粉了吗不要啊不要啊QAQ

叶叶耶耶耶:???咋的了

……

 

江波涛回复了最先看到的那条评论。

江波涛泪洒游泳池 回复 八水小哥哥的迷妹:不会脱粉哒,叶神那么好!我是说别人啦!为了独占男神,身边的好朋友竟然还有两副面孔!

八水小哥哥的迷妹 回复 江波涛泪洒游泳池:……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江波涛泪洒游泳池 回复 八水小哥哥的迷妹:不是哦,你什么都不知道哦

八水小哥哥的迷妹 回复 江波涛泪洒游泳池:好的我什么都不知道QUQ

他想了想后还是删掉了这条评论。

队长什么时候这么有心机了!

那个腼腆害羞的周泽楷哪里去了!

叶神啊啊啊啊啊啊啊!

尽管内心已经被弹幕刷屏了,但今天的江波涛,也是很冷静呢!

 

>>>10 这次户外直播引发的叶修QQ崩溃

方锐的场合:

废物点心:为啥老叶你不来杭州啊???

废物点心:你扪心自问!我对你不好吗!兴欣对你不好吗!

废物点心:干嘛去轮回那边啊!!!

叶修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直飞杭州太贵了,飞浦东机票打折。

废物点心:……

废物点心:行吧。

 

包荣兴的场合:

包子:老大老大

包子:什么时候来杭州看看我们啊!

包子:老大老大我想死你了

叶修:想什么啊 网上不是天天见么

包子:那能一样吗!

包子:老大你什么时候来啊!

叶修:好吧。

 

王杰希的场合:

大眼儿:你什么时候去的上海???

大眼儿:感冒好了吗你就乱跑???

大眼儿:什么时候回来啊?

大眼儿:等你回北京我去接你。

叶修:……我感冒早就好了

叶修:大眼儿你开心就好

 

喻文州的场合:

文州:前辈什么时候有时间来广州?

文州:我带前辈参观蓝雨。

文州:顺便可以一起吃个饭,随便逛逛。

叶修无言以对:你怎么不直接说一起睡个觉呢???

文州:……

文州:可以。

叶修:???

救命,我只是想开个玩笑,这下怎么收场,急在线等。

 

黄少天的场合:

……

……

信息太多,不予显示。

 

>>>11 关于一次摄像头事故

许是被方锐和包荣兴他们的消息影响的,叶修竟真的从上海去了杭州。这次还是住在了上林苑。

吃过晚饭,方锐敲开了叶修的房门说要一起打会儿游戏,叶修刚脱下衣服准备去浴室洗个澡,便直接让方锐进来等。

“方锐大大先开机等会儿我哈,我这还得半个小时呢。舟车劳顿,好好洗个澡放松下。”

“那成,老叶,那我先播会儿荣耀了啊。”

“成。我先进去了。”叶修的声音渐渐被淋浴喷头的水流声淹没。

 

方锐点进自己的直播间,调试后便开了播。他习惯性地开了摄像头,也没发觉有什么不对。

这边竞技场中,方锐一口气将对面打成残血,就连浴室中的水声戛然而止他都没注意到。

“哟,可以啊方锐大大。”叶修只穿了条睡裤就钻出了浴室,拎起放在床上的短袖,边套上边走了过来。

“那必须的啊。”方锐收掉对面残血后瞧了眼叶修,这一看不要紧,方锐只觉得自己几乎要窒息了。叶修的头发还湿淋淋的散乱着,似乎只是用毛巾随便揉了几下就出来了,而面上却是很认真的表情。

“?怎么了?我脸上有什么吗?”叶修在方锐炽热的注视下摸了摸下巴。

“没,没有!!”这时方锐的手机来了条消息,他这才借着看手机转移了注意力。

上面是魏琛的消息。

魏琛:大哥,你开着摄像头呢,能不能关了再发情???

“卧槽!!!!!”方锐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忘了关摄像头,他赶紧手忙脚乱地关上了。

 

然而已经晚了,删了录播也没用,视频早就传出去了。

方锐赶紧认错,用吹风机给叶修吹头发。“老叶,叶修,叶神!是我不对!都是我的错!”

叶修毫不在意地享受着方锐的服务。“?我没生气啊。又不是光着出来的。”

方锐现在悔不当初,要是他早点发现摄像头没关,就没人跟自己抢刚出浴的帅比老叶了!别人根本看不到!

真的气!

 

>>>12 叶修可怜的QQ又炸了一次

韩文清的场合:

老韩:伤风败俗!

叶修:???

叶修:老韩你讲清楚再走???

 

周泽楷的场合:

小周:……

小周:前辈……

叶修:?怎么了小周

小周:没什么……

叶修:……

我们可以不再用省略号交谈了吗?!

 

黄少天的场合:

……

……

信息太多,不予显示。

——————————

直播间内外的腥风血雨(9~12)END

此江波涛当然是彼江波涛咯~

我更新这么勤快 是不是应该亲亲我!

有什么想看的CP或梗可以直接评论 看心情写进去(?)

喜欢请点个热度并给我评论下呗(土下座)

 你的热度和评论永远是我更新的唯一动力~

你浅永远爱你们!

继续文力复健中

p.s.这篇文可能时间线有点乱,因为我是想到哪儿写哪儿的,请大家不要在意季节问题了!

再次p.s.因为时间不允许,以后更新没有评论通知了哦,你评论了我的文 我看到了就会马上回复了~请大家关注我或者关注tag#直播间内外的腥风血雨 查看更新哦~


评论(43)
热度(9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