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驰骋的终幕蔷薇
爱发电@CARLXER

【叶all】直播间内外的腥风血雨(13~14)退役主播叶

本来说好写短点儿,结果我还是写了两千字才发,叹息……

用头发换更新的你浅准备洗漱睡觉了!

这篇文比较无脑,是因为我最近只想写点没什么正经剧情的文,所以如果吐槽我的剧情无脑,本宝宝不接受。

《直播间内外的腥风血雨》前文:(1~3)(4~6)(7~8)(9~12)

希望你们喜欢> <

以及,你浅的全职相关同人目录:你浅的目录

————————————————

>>>13 关于慈善

应直播间粉丝要求,今天叶修关播前要播会儿斗地主。

弹幕:叶叶也要做慈善了吗?

叶修(点开欢乐斗地主):哟,还送了我三千欢乐豆。啊?做慈善?

弹幕:就是直播送豆慈善

叶修略一沉吟,“我大概懂了。慈善就是很菜的意思吗?”

弹幕:……差不多就是那个意思……不过娱乐局嘛!开心最重要!

 

叶修:“哟这还能加倍了?我点一下超级加倍试试哈。”

弹幕:超级慈善哈哈哈

 

叶修连赢十局。

“我这是不是不算做慈善了啊?”叶修弯起唇角朝着摄像头笑了笑。

弹幕:您这是斗地主虐菜。

“哈哈,玩游戏,就是要赢!”

弹幕:叶叶爱你哟  *

(*的梗:守望先锋中一个叫做D.VA的萝莉角色的两条语音:“玩游戏,就是要赢!”和“D.VA爱你哟!”)

 

>>>14 关于张佳乐与恐怖游戏不得不说的一件事

张佳乐之前的平台合约到期,便趁着今年冬休期换到了叶修黄少天等人所在的龙猫平台。

首秀后没多久,他便受粉丝怂恿,在微博开了个投票,2月14日播什么?

几个选项:

1.斗地主(我斗地主真的很菜的!)

2.和叶修一起播荣耀(你们都很想看吧!)

3.恐怖游戏(……超管我恨你)

4.人类一败涂地(这个还挺好玩的诶)

 

其实张佳乐是真的以为别人都会选2,再不济也会选4吧……说起来4也可以联机,跟老叶一起打也很好……

结果出人意料:

1.斗地主(我斗地主真的很菜的!)——12.8%

2.和叶修一起播荣耀(你们都很想看吧!)——23.5%

3.恐怖游戏(……超管我恨你)——40.7%

4.人类一败涂地(这个倒是还挺好玩的诶)——23.0%

 

本来是用来凑选项的恐怖游戏以绝对的票数优势胜出了呢!

但是张佳乐一点也不开心!恐怖游戏真的很可怕啊!

 

可奈何君子一言驷马难追,在2月14日这个情侣虐狗的日子里,傍晚,张佳乐认命般地开了播,启动了《恶灵附身》(The Evil Within)。

“哇草,这个片头这么血腥的吗!”张佳乐心有余悸地拍了拍胸口,大概调了一下设置便选了休闲难度进入了游戏。“我要调很亮!亮就不害怕了!嗯!”

 

男主是个警察,去灯塔精神病院查人口失踪案。开篇先是介绍了一下背景。

“哇,这个女警察有点好看!是女主吗!”张佳乐似乎完全忘记了本质上这是一款恐怖游戏,因此等接下来的查看监控室高能,张佳乐一个没忍住就开始尖叫了。“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吓死我了吓死我了,我不玩了行吗!!!”

弹幕:不行

张佳乐:“这么冷漠的吗!人与人之间的爱哪里去了!”

 

接下来再醒来,男主被倒吊在顶棚上。而没有看攻略的张佳乐同学,连怎么脱身都不知道。

“我晃鼠标了啊???怎么我还吊着呢???”

弹幕都在替这位气人主播着急,有玩过这款游戏的粉丝赶紧发弹幕提醒这位气人主播。

弹幕:拿你面前的刀!!!

“刀??哪儿呢???”张佳乐慌得一比,经弹幕提醒才看到面前正发着光的刀,他朝着刀的方向晃鼠标又点了好几下,终于把刀取了下来,成功割断了绑住脚腕的绳子。

 

“NiceNice!卧槽前面这个胖子刚才是不是要杀我来着!我先躲着!!!按哪个键躲啊!Ctrl吗!我先蹲着走会儿……”张佳乐目光炯炯地盯着屏幕,“哇这里有个门!可以走吗?锁住了???卧槽只有这一条路啊!我去找钥匙……”

张佳乐操纵着男主偷偷潜入到胖子解剖尸体的房间,这时候胖子正好离开,他赶紧起身抓起挂着的钥匙。

“普通钥匙?那肯定是刚才那扇门的钥匙啊,溜了溜了,胖子再见!卧槽胖子过来了!!!我赶紧溜,开锁开锁。”张佳乐打开了门,顺着楼梯走了过去。

“这有根线啊??发亮的,是不是可以操作啊??”可张佳乐左看右看也没看到可以操作的地方,便不甚在意了,他看了眼弹幕。

弹幕:直接过就行,现在不能操作的

“哦哦哦好,我过去。”结果这根线其实是个绊雷,胖子突然追上了他,张佳乐一路狂奔,边跑边骂,“卧槽啊!!你骗我啊!!!这谁啊!!!房管封一下!!!欺骗主播!卧槽卧槽这胖子追上来了!!!”

房管:就是我。没骗你。

最终张佳乐也是没跑过胖子,被胖子一电锯锯断了腿。胖子把他关在铁栅栏里,打开了机关。铁栅栏两侧的机关旋转着往中间靠近,张佳乐一慌,直接大爆手速关掉了游戏。

 

“……不玩了。谁骗我都不玩了。”张佳乐目光空洞地看向前方,满头冷汗。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叶修查房,还破天荒地发了弹幕,直播间弹幕一片炸裂,从刚才的嘲笑主播变成了迎接叶神。

张佳乐发现后很生气,“老叶你还笑???我不管,我生气了,你去跟我做情人节任务安慰我!”

君莫笑:别嘛乐乐,哥今天真不行,说好要给粉丝福利的呢。

张佳乐还是很生气,“不听!”

君莫笑送给主播两个火箭。

张佳乐瞟了眼弹幕,“哼!”

君莫笑送给主播一个佛跳墙。一跃变身周榜总榜第一。

君莫笑:还生气不,乐乐?

张佳乐无奈,“好吧你去吧……”

 

内心:今天的叶修……有点甜得掉牙了……竟然还会哄人??不敢置信!只好大发慈悲原谅他了!

——————————

直播间内外的腥风血雨(13~14)END

心疼乐乐一秒 播恐怖游戏可太难受了!

我怎么又更新了,这样不太对啊!我可是个月更选手啊!

(让大家再做两天这篇文日更的梦)

有什么想看的CP或梗可以直接评论 看心情写进去(?)

喜欢请点个热度并给我评论下呗(土下座)

 你的热度和评论永远是我更新的唯一动力~

你浅永远爱你们!

继续文力复健中

p.s.这篇文可能时间线有点乱,因为我是想到哪儿写哪儿的,请大家不要在意季节问题了!

再次p.s.因为时间不允许,以后更新没有评论通知了哦,你评论了我的文 我看到了就会马上回复了~请大家关注我或者关注tag#直播间内外的腥风血雨 查看更新哦~

晚安晚安!


评论(17)
热度(7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