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驰骋的终幕蔷薇
爱发电@CARLXER

【叶all】永久幸福论者(二)【ABO/娱乐圈AU】

第二更!四千字!(捂住我的肝)

前文见tag#永久幸福论者

——————————

永久幸福论者

警示/娱乐圈AU&ABO设定

文/浅

——————————

图片外链

补档:微博外链

又补档了一个微博头条文章 再看不到我也没辙了

——————————

永久幸福论者(二)END

喜欢请点个热度给我评论下呗(土下座)

谢谢大家的支持~可以直接订阅tag看更新更方便哦!

叫我浅就好,或者阿浅,浅空,都好的。

是这样的,我一般会在下一更更新后才回复上一更的评论,也就是说,我现在才开始回复第一更的评论……(掩面)

(也就是说 你发现我回复了你的评论 就说明下一更已经更了哦)

评论(47)
热度(3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