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驰骋的终幕蔷薇
爱发电@CARLXER

【你/李泽言】纪念日(R/制作人性转/ABO)

简介:我就是想搞总裁,你打我啊?
男你/李泽言

预警/制作人性转&ABO设定&第二人称 

绝对的非乙女向,请不要触雷

一个甜甜的故事,不甜不要钱


纪念日

文/浅

——————

AO3

——————

算是给怼怼生日的预热吧

(顺便,我是庆生活动第19棒> <)

天知道我怎么爬到了恋与的墙头……(望天)

第一次发乙女向游戏相关 不知道有没有什么不能打的tag……哭了

希望你用评论和热度来支持我!

评论(29)
热度(7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