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驰骋的终幕蔷薇
爱发电@CARLXER

【叶all】直播间内外的腥风血雨(21~22)退役主播叶

周一快乐!说好的更新。好困 我先去午睡了zzzzzz




前文见tag#直播间内外的腥风血雨


希望你们喜欢> <


以及,你浅的全职相关同人目录:你浅的目录


————————————————


>>>21 关于情人节后的一次直播间送礼物事件


“咳咳,今天我们休闲一下,打会儿网游,不打竞技场了。”叶修轻轻咳了两声,自从发现之前叶修带病还在坚持直播,直播间观众见着他咳嗽便紧张得不得了。


弹幕:我叶是不是感冒了啊!!


弹幕:叶叶你要注意休息!


弹幕:老公c我


弹幕:叶叶你感冒了 我们今天不播了好不好


……等等,好像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叶修在等账号登录的时候时不时瞧一眼弹幕,这才发现观众都以为自己感冒了。


“没感冒,真没。”言毕他还摸了一下自己的额头,“你们看,真没,信我。咳嗽是因为晚上吃火锅吃咸了……”叶修无语,天知道叶秋为什么非要拽着他出去吃火锅,说什么趁着爸妈不在家最后放纵一下……爸妈在家就不能吃火锅了吗?!


呃……好像真不能。


 


“我多喝点水就好了。”叶修漫不经心地端起旁边的水杯抿了一口,这时候账号卡界面已经刷出来了,他赶紧私聊了兴欣公会的几个管理,准备带人去抢今晚即将刷新的野图boss。


撒手管家叶修本来就难得来公会这边看一眼,退役之后更是如此,因而现在各个管理都惊喜万分,可叶修很不解:“我又没说我帮着打,你们高兴什么?”


管理们:“???”


叶修:“我在旁边看着你们打。”


管理们:“?????”


 


叶修轻笑两声,“好了好了,不开玩笑了。今天先指导一波,看情况我再决定上不上。主要是相信你们的实力嘛。”


管理们:“?????你真的是叶神吗?叶神哪儿有这么温柔,你骗我们!”


叶修无言以对:“说垃圾话你们又不高兴,说好话你们又不信,我该说什么?”


管理们:“打扰了/抱拳”


 


说是休闲,还真是休闲。野图boss刷出来之后,叶修三言两语便指导好了公会众人的分工,接下来的时间就是:叶修直播喝水,叶修直播读礼物,叶修直播和弹幕聊天。


可是直播间的观众们还是好高兴哦!


 


“聊了这么久,读一下礼物哈。”叶修翻了翻之前的礼物列表,开始读礼物。


“感谢一个像秋天送的两条烤鱼,不对啊,我记得这位一个像秋天同学没送过烤鱼啊,难道是因为我今晚吃咸了?烤鱼也挺咸的。我看看还有谁,一起读了算了。”这时叶修突然愣了,观众还纳闷儿究竟是看到了什么,只见叶修笑着念了出来:


“感谢我的女朋友送的一个火箭。这名字,真有创意。”


观众一愣,还有改名这种操作???准备送礼物的观众开始纷纷效仿起来。


于是叶修这次直播后半段读的礼物全都是这样的:


“感谢我的圈外女友送的十条烤鱼,感谢我老婆送的一个火箭,感谢我最喜欢的天天送的一个火箭……”


叶修哭笑不得。到后来甚至出现了“我的男朋友黄少天”、“圈内男友周泽楷”、“秘密男友喻文州”这种ID,还没等他读出来,叶修的肩膀就被拍了一下,他吓了一跳。


本以为是叶秋的恶作剧,可他一回头却看见自己的父亲抱着胳膊严肃地站在自己身后。


“爸,您提前回来了啊……”他赶忙把耳麦摘下放在桌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关掉了摄像头。


“回来看看你们两个小兔崽子是不是已经闹翻天了。”叶父还是很严肃。


“爸,瞧您说的,我俩都不是小孩子了。”叶修回家后,发现自己最怕的还是严厉的父亲,经常冷着一张脸,一言不合就开始嫌弃。


 


叶父好像并不想计较这个,“我刚才听到你说女朋友的事?”


叶修一愣,“啊?”


“你还让你女朋友给你送东西?我刚听送什么?烤鱼?”叶父很生气,“你也不是小孩子了,有女朋友了不跟家长说我们就不计较了,但你怎么好意思让女朋友送你东西?成何体统!”


叶修这下彻底明白了。


“哎,不是,爸您听我解释。”他一阵脱力,这下可倒好,被自己爹误会了,“那些都是我粉丝给自己取的名字,在直播间送我礼物呢……”


“哦。”


叶修怀疑父亲根本就没听懂。


 


“之前冯局长给我打电话,要让你去当什么什么嘉宾拍摄有关电竞行业的节目。我帮你应了,正好让你出去走走,别总呆在家里。你顺便还能赚点钱。”听着父亲并没有计较粉丝送礼物这事儿,叶修也松了一口气,便顺口应下了。等叶父出了门,他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答应了什么。


他戴上耳麦,叹了口气,重新打开摄像头。


 


行啊,老冯你够狠。


 


另一边刚刚送完礼物的黄少天等人:为什么读到我的就不读了??叶修你倒是读啊???




>>>22 关于叶修究竟答应了什么


叶父听见是冯局长的请求,便毫不犹豫地把自己大儿子打包卖了出去。然而叶修却丝毫不能反抗,他只能向冯局长撒气。


 


关播后,叶修便给老冯打了电话,尽管时间有些晚了,他也不管不顾。


电话马上就被接起来了,电话那边似乎等了很久的样子。


“我还在想你什么时候才会给我打电话呢,没想到这么快啊?”冯宪君靠在沙发上,悠闲地听着电话。


“没想到啊老冯,你还从我爸这儿下手?直接跟我提不就好了吗,干嘛还麻烦他老人家?”叶修站在窗前,眯缝着双眼看向窗外。


“我直接跟你说你会答应吗?”


叶修很冷漠:“呵呵,不会。”


冯宪君冷笑:“呵呵,我就知道你不会。”


 


叶修叹气,现在也就能逞逞口舌之快了,爸答应了的事情,根本没办法推脱。


“行吧老冯,说说,到底是什么事儿。我爸没跟我说清楚。”


“这不是冬休期一结束,十一赛季马上开始季后赛了么。局里这边搞了个节目策划,线下参观战队,拍摄战队24小时宣传片。再剪辑一下放出来,宣传一下。”


“你不会是让我跟组拍吧?”叶修生无可恋,这说明自己得开始跟着天南海北地跑了。


“对啊,不然我为什么叫你?让你给我加油鼓气?”


“啊。老冯加油。老冯你这个想法好厉害。”叶修装模作样地喊了两句。


“去你的吧。这事儿就这么定了,冬休期结束就开始。到时候我联系你。你也甭担心钱的事儿,不会少了嘉宾报酬的。”


 


叶修:呵呵,我还真不担心钱的事儿。


 


见叶修没答话,冯宪君又接着说,“拍节目也没啥大事儿,你们都是熟人,就聊聊天吃吃饭,一点儿都不影响你平时直播。”


“行了行了,拜拜了您呐。”叶修急着挂断电话。


“那过几天再联系。”老冯笑了,“合作愉快啊叶修同志。”


“呵呵。”


 


老冯什么时候心这么脏了???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


——————————


直播间内外的腥风血雨(21~22)END


老冯变了,真的变了,变得心脏了(???)


提问:老冯和叶修的对话中究竟出现了几次呵呵,它们的含义分别是什么?


(???)


希望你用评论和热度来支持我~


你浅永远爱你们!


p.s.这篇文可能时间线有点乱,因为我是想到哪儿写哪儿的,请大家不要在意季节问题了!


再次p.s.因为时间不允许,以后更新没有评论通知了哦,你评论了我的文 我看到了就会马上回复了~请大家关注我或者订阅tag#直播间内外的腥风血雨 查看更新哦~


你们猜我下次更新是什么时候?

评论(15)
热度(7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