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驰骋的终幕蔷薇
爱发电@CARLXER

【叶all/知乎体】你见过最努力的人是什么样子的?(完)

睡前摸个(其实看不太出来cp向的)吹叶段子,晚安。

——————————————

你见过最努力的人是什么样子的?

 

苏沐橙 V

兴欣战队队长。

 

第一次受邀回答问题,还是有点小紧张呐。随便说一点吧~

说到见过的最努力的人,其实我心中只有一个人选。叶修。

叶修还没打职业的时候,我们就相识了。那时候的叶修和我哥哥沉迷网游,钻研操作技术,钻研银武制作,从未说过半点疲累,那时候我就想呀,荣耀能有多好,为什么他们可以这么努力?再者说,可以努力多久?

可十来年过去了,叶修一直努力到了现在。

从一叶之秋到君莫笑,叶修好像一直都很强,大家叫他斗神,叫他荣耀教科书,更不乏有人叫他天才。

 

也有人说,叶修只是天赋奇高,只是拿到了好的账号卡,结交了好的队友而已。凭什么把他推向神坛?

 

妒忌的人不在少数,抹黑他的人也有不少,我每次看到都很生气,可叶修总会笑着跟我说:

“你知道我不是那样的人就够了。”

对,叶修,他们不了解你。不知道你有多少个不眠夜是在钻研技术,更不知道你为嘉世、为兴欣付出了多少心血,在人们眼中,电子竞技,菜就是原罪。

只要赢了,就不会有人说三道四,可相对的,一旦输了,骂声一定会接踵而来。

 

最后说一句吧~

人人都能看到叶修的光芒,可只有走近了,大家才看得到,他值得拥有光芒。

 

补充:谢谢大家的赞!统一回答一下大家的问题嘛,叶修现在很好~目前还是单身哦。

兴欣在下个赛季还是会继续努力哒!

 

赞同18k 感谢 收藏 评论5k

 

评论:

黄少天V:靠靠靠靠靠,谁敢这么说老叶啊!!!敢不敢站出来跟本剑圣唇枪舌战一番啊!!!苏妹子苏妹子,老叶最近怎么样啊?神隐了?还是交女朋友了???QQ都不怎么回我了!!

赞:2548

 

方锐V:赞美沐姐姐!你们知道叶修有多努力吗!到了夏休期还天天晚上不睡觉,跟我一起打游戏呢!

赞:1572

黄少天V>方锐V:???请你解释清楚???

赞:857

方锐V>黄少天V:嘻嘻,我偏不

赞:509

 

喻文州V:嗯,前辈确实也是我见过最努力的人^_^

赞:3086

 

周泽楷V:赞同

赞:2814

 

……

 ————————

END

叶修一直都值得这份荣光。


评论(4)
热度(4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