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驰骋的终幕蔷薇
爱发电@CARLXER

【叶乐】撩到了吗(校园AU/完)

Note/叶乐,校园AU,社团主管/部长。

给亲爱的 @雁师 ,520快乐> <,希望下一个520也能跟你一起过。

————————


1

大家都说叶修喜欢张佳乐。

张佳乐听了之后心说,我操,叶修怎么可能喜欢我,你们怕是没见过叶修是有多能怼我,呵呵。

是的,叶修是真的特么气人,怎么可能喜欢自己呢?

 

2

许是因为传言太多,张佳乐和叶修相处的时候也开始不自觉把各种小细节往歪了想。

 

3

这节课的老师拖堂,张佳乐到食堂的时候已经没什么座位了。

早知道就翘半节课来吃饭了。

他懊恼地打好饭后,背上背着双肩包,一只手拿着手机,另一只手拿着托盘,开始四处寻摸座位。

 

张佳乐转了半圈,手里的手机突然震动。是来自叶修的消息。

叶修:C区靠窗

他朝C区张望着,正看见叶修抬手朝他挥了挥手。

好的吧,要不是因为实在没有座位,我才不会过去和叶修坐。

他点了点头,给自己找了个借口,然后心安理得地坐在了叶修对面。

 

叶修是和他的室友一起来吃饭的,张佳乐不认识,也不好搭话。他忽然有些觉得这顿饭味同嚼蜡了。张佳乐出神地望着叶修的侧颜,连饭也忘了继续吃。

“乐乐,看哥看得这么出神啊。”

室友吃完了,先行离开,叶修也很快就察觉了这道炽热的视线,转头过来看张佳乐。他挑起一边英气的剑眉,眼角唇角尽是笑意。

 

“卧槽啊,老叶你脸呢,赶紧捡捡,快没落脚的地方了。”

 

嘴还是很硬,可张佳乐的心忽然就乱了。他笃定,叶修肯定是在撩自己。

完了。不会吧。为什么叶修这么会撩。

 

4

张佳乐想不明白,为什么叶修撩他一撩一个准。他也恨自己不争气,为什么自己这么吃这套!

 

5

社团组织包场看电影,天知道为什么包的是一部傻逼青春爱情片。

也许是因为学长们的颜值太高,他们的社团成员女孩子居多。除了脱团狗们,剩下的男孩子都找各种借口拒绝了参加包场活动。可叶修和张佳乐,一个主管一个部长,自然是逃不开的。

 

张佳乐前一天赶作业到深夜,第二天上午在电影院门口集合的时候,他的起床气甚至都没散。他走在最后面,浑浑噩噩地跟着大部队进了场,正打算找个偏僻的位置坐下,却被人拉住了。

放映厅一片黑暗,可对方干燥而温热的掌心却让张佳乐充满了安全感。

 

是叶修。

当然会是叶修。

 

叶修的另一只手拿着一杯冰可乐,拉着他躲到了放映厅角落。他们落座后,没过多久,电影就开场了。

刚开始时张佳乐还有心思跟叶修吐槽这部电影的智障剧情,可后来困倦感慢慢席卷了他的意识,张佳乐同学睡得东倒西歪。

 

叶修把放在他们座位中间的可乐移到了自己那边,随后轻手轻脚地将他们中间的扶手抬了起来,揽住张佳乐的肩膀靠向自己。

张佳乐迷迷糊糊的,只觉得自己枕上了一个很舒服的地方,是叶修的肩膀吗。

意识陷入深海前,他听到的最后一句话是叶修压低声音跟他说:

 

“睡吧乐乐,散场的时候我叫你。”

他含混不清地应了一声。

 

6

叶修已经很久没怼过张佳乐了。

一开始张佳乐还觉得这是因为叶修在酝酿一个巨大的阴谋,他甚至还告诫自己,千万不能上叶修大魔王的当。

可他等啊等啊,也没等到叶修的阴谋,倒是自己的心,愈发不坚定起来。

 

7

后来有一次社团聚餐,大家都玩得很开心,部长张佳乐喝了不少酒,迷糊得就差把脸砸碗里了。

滴酒不沾的叶修看不过去,便跟大家赔了个不是,说要先送张佳乐回宿舍,不然他喝成这样还继续喝的话,怕是明天甭想起床了。

 

叶修架着张佳乐的胳膊,一条手臂揽着他的腰,一步一步挪出了聚餐的地方。

张佳乐的吐息间尽是酒气,熏得叶修直咳嗽,可他还是在往叶修身上靠,不自觉地贴上叶修体温略低的皮肤。

“乐乐,再撑一会儿,咱们打车走。”

“我不。”醉酒的张佳乐任性得很,叶修无奈地笑,停下了脚步。

“那你想走回去?得走五公里呢。哥可不陪你。”

 

“你不陪我。”张佳乐把自己的胳膊抽出来,向后退了几步,“那我自己走了。”

叶修见张佳乐真有要自己走的意思,连忙追上,揽住了他的肩膀。

“没没没,我陪你,陪你。”

 

“叶修,你是不是喜欢我。”张佳乐也说不清自己究竟醉了几分,晚风吹起,他理了理自己的思绪,这时他只想借着酒劲问出这个问题。

也许叶修根本不是喜欢自己,只是好朋友而已。这样自己也可以梦醒——

 

“对啊。”

 

张佳乐乱七八糟的思绪被叶修直接打断了,后者不假思索地回答了他的问题。

 

“我喜欢你。”叶修选手继续放出直球。

“卧槽,我就知道!你就是在撩我!”

 

“那,来,告诉哥,撩到你了吗?”

路灯下的叶修周身染着一层橙色的光,清澈的眼眸弯着,看得张佳乐几乎只一秒就沦陷了。

他几不可闻地“嗯”了一声。

 

叶修笑了,“声音太小,哥没听到啊。那再问一遍,撩到了吗?”

“……撩到了。”

 

————————

END

评论(11)
热度(3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