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驰骋的终幕蔷薇
爱发电@CARLXER

【叶韩 R】执念(完)

预警/一点ru交,其他没啥了吧,很甜的肉

今天想搞老韩,遂搞。本来想搞段子,天知道我怎么写了个三千七百字出来……

——————————

*第八赛季全明星赛后

 

叶秋和韩文清在一起一年,这一年里,虽说赛事繁忙,但两人趁着休赛期和闲暇的周末倒是见了很多面,两人都不是吃素的,该做的不该做的也都尽数尝试过。

但韩文清是个有原则的人,他只接受背后位。

 

第八赛季,嘉世宣布叶秋退役。

这之前,韩文清甚至都没听叶秋讲过半个关于退役的字儿。

QQ消息不回,打给苏沐橙的电话也找不到叶秋。叶秋就那么人间蒸发一般消失了。

韩文清不信,他无数次地打开那个聊天窗口,可叶秋的红色枫叶头像却是从没亮起过。他不是个在感情上死缠烂打的人,叶秋铁了心要玩消失,谁也玩不过他。但是对于叶秋,韩文清却一直抱有着份执念,或许是宿敌,或许是挚友,又或许是恋人,他根本放不下。

 

韩文清在听到张新杰对于第十区君莫笑的分析时,表面上平静得很,可心下却掩藏着暴怒。

然而第十区一战后,这些暴怒却像被隔空抚平了一般,韩文清知道,叶秋还会回来。

 

这就够了。

 

后来他还是会给叶秋发QQ消息,叶秋也不再躲着他了。

大漠孤烟:叶秋,你打算什么时候回来?

君莫笑:还不知道

君莫笑:对了,老韩啊

大漠孤烟:?

君莫笑:其实我叫叶修。

大漠孤烟:叶秋是假名?

君莫笑:……我弟弟叫叶秋……说来话长了,改天跟你说

 

叶修。叶秋。一个名讳而已,韩文清并不计较,无论是哪个,于他来说都是那个自己的宿敌、挚友、愿意托付一生的人。

 

再后来,没过多久便是全明星赛了。那记漂亮的龙抬头引得全场沸腾,韩文清攥紧双拳,他不顾身后队友的阻拦,径直跑进了退场通道。

 

是叶修。一定是叶修。

 

“哟,老韩,在这儿等着哥呐。”一道慵懒又轻快的声音自背后传来,韩文清猛地回头,叶修正站在身后。“刚才指点了微草的小朋友几句,这才过来。”

“嗯。”韩文清应了一声,将叶修拥入怀中。他比叶修高一点,此刻把头埋在叶修的肩膀,倒也看不出差别来。

“真想不到,刚见面就这么肉麻啊。”叶修无奈地笑笑,也抱住了韩文清,后者后知后觉地想挣脱,却被叶修强行按住了。“别动,老韩。让我抱会儿,我想你了。”

“无理取闹。”韩文清嘴上严厉得很,挣扎的动作却不再继续,他任由叶修任性地抱着自己,凑近自己的耳边缠绵地说着情话。

 

“文清,你呢?你想我了吗?”

“……想。”

退场通道一片黑暗,只有安全出口的标识闪着幽幽的绿光,韩文清泛红的颊侧隐在黑暗中晦暗不明。他从口袋中摸出张房卡,递给叶修,后者了然地笑,收在了兜里。

“你先去,等我,我过会儿就到。”韩文清轻轻吻了下叶修,“给你个惊喜。”

 

靠着房卡上的信息,叶修成功找到了韩文清的房间。

前一天叶修熬了夜,这会儿闲下来,困意也层层翻涌上来。他脱掉衣物,钻进浴室冲澡后便躺在了床上,没一会儿就迷迷糊糊地睡下了。

 

韩文清在门外敲了会儿门,门内却毫无反应,他叹气,知道叶修大概是睡下了,便跑到酒店前台,推说房卡忘在房间里,借了备用房卡来开门。

酒店的空调开着,温度适宜,叶修只穿着件T恤躺在床上,在室内也不觉寒冷。退场通道光线不好,韩文清看不清叶修的脸,这会儿细细端详来,他这铁骨铮铮的北方汉子倒也觉得心尖儿上发疼——叶修瘦了,黑眼圈挂在眼眶,看起来憔悴十分。那对平日里好看的下垂眼此刻轻轻敛上,睫毛舒展,英气的剑眉此刻也温柔了许多。

 

脱下外套后,韩文清钻进了浴室。双人份的酒店一次性用具少了一半,韩文清拿起另一份,三下两下把自己脱光后便关上挡帘,打开了喷头,温度适宜的水洒下来,把寒冬的冷驱散了大半。

先前没想到叶修会来参加全明星,遑论见面,更别说滚到床上去,韩文清自然是什么都没准备。好在酒店设备齐全,倒也可以勉强凑合着用。冲过澡后,他没关花洒,一手撑在墙上,另一手探向了自己的后方,打算提前准备好自己。闷哼声本就被韩文清憋在了喉咙里,不小心溢出的那点儿,此刻也被水声尽数掩藏起来。浴室是半透明的,磨砂玻璃后面,叶修仍沉沉地睡着。


后面的走AO3,按proceed,评论说打不开一律拉黑


END

p.s.:第二天早上张副队顶着两个黑眼圈,怨念地看着韩文清欲言又止。


我是个行动力超高的宝宝,要你们抱抱!

晚安晚安,天都亮了……

需要热度和评论给我鼓励,谢谢!

评论(41)
热度(141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