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驰骋的终幕蔷薇
爱发电@CARLXER

【叶all/快穿文】每天早上都发现身旁躺着个朋友(六)

快穿的是同人文世界

我瞎写,您瞎看,评论热度鼓励我。

前文tag#起床就快穿

你浅的全职相关同人目录:你浅的目录

说好的更新,第一个猜对的是 @书芪 

———————————

(六)/叶周&哨向AU/Day 4


就连呼吸声也被无限放大。

叶修挣扎着坐了起来,太阳穴疼到爆炸。

 

他揉揉眼睛,放眼望去尽是白色,刺得人眼痛。

说来奇怪,这太阳穴的疼痛转瞬即逝,丝毫没有偏头痛一类病症的持久。

身侧的人缓缓转醒,没等叶修反应过来,便被人揽住脖颈,双额相抵。

潮水般的舒适瞬间喷涌席卷而来,叶修陷入一片纯白,五感像是被人竖起一层屏障,隔绝开外界的吵闹。

 

“前辈,早。”周泽楷刘海柔软的发丝乖顺地贴在额前,脑后睡乱的发丝翘起,一副乖顺的模样引得人心头发软。

“早啊小周。”叶修怔愣地望着周泽楷,后者笑着歪头看他。

 

周泽楷一直是一个话极少的人,但他的眼睛从来都藏不住事儿,哪怕是现在叶修遇到的这个周泽楷,也是一样。他深深地望着叶修,笑意从唇角爬到双眸又爬到眉梢,万千情话一句句地从他带着笑意的墨色双眼中漾开。

 

“战争结束了。”周泽楷掀开被子,身着一袭白衣走到窗前,将并不厚重的窗帘拉到一边。阳光有些刺眼,叶修不自觉眯了下双眼,而后也下床,趿拉着拖鞋到了周泽楷身边,和他一同望向窗外。

窗外绿得竟有些陌生。他们像是在远离城市的野外,战火仍未波及这里,不过远方的前线则是有些惨不忍睹。叶修见不得这场面,却也碍于现今无法跟周泽楷挑明,便拉着周泽楷回了床边。

 

“小周,早上想吃什么?”叶修把周泽楷拉回床上后起身,他顺势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将他脑后的那一小撮不听话的头发按回去。

“前辈做?”坐在床边的人疑惑地抬头看叶修,叶修正欲离去的脚步一顿,目光又投射回周泽楷。

“嗯,我做。我很久都没自己做过早餐了,小周你要是不嫌弃,哥就随便做点儿。”

“不嫌弃!”周泽楷从来就藏不住开心,这会儿虽然也就短短几个字,可句尾的语调甚至也爬上了缱绻的笑意。

 

叶修借着在厨房做早餐的时间赶紧理了理思绪,他从冰箱中翻出鸡蛋,对磕一下后,蛋壳应声碎裂,蛋黄蛋清一并落入碗中。他抽出两根长筷在碗中搅动,木筷碰撞碗壁发出清脆的声响。

刚醒来时的那些恼人的嘈杂声着实让人难以忽略,可周泽楷和自己额头相碰后,这些嘈杂声顿时销声匿迹。而且周泽楷刚才提到战争结束……

 

他停下动作,将碗筷放到一旁,正准备开伙时却听到了一声猫叫。叶修疑惑地回过头去,只见周泽楷正站在他身后,怀中的黑猫之前敛着双眸闭目养神,顿时充满活力,一蹬后腿便扑向了叶修。

怀中的猫慵懒地伸着懒腰,而后又缩回去,往叶修的怀里钻,想找个舒服的姿势。

叶修疑惑地回望周泽楷,后者歪着头看他,眉头稍微皱起,张了张口,欲言又止。

“怎么了小周?我怎么都不记得咱们家养猫了?”叶修斟酌着词句,试图不让周泽楷察觉到自己是穿越来的。

“前辈。它是精神体。”周泽楷指了指正在叶修怀中蹭来蹭去的黑猫。

“精神体?”

 

见叶修仍疑惑得很,周泽楷闭上双眼,集中精力,转瞬间叶修怀中一轻,黑猫顿时不见踪影。

“前辈什么都不记得了?”他向前一步,抬手撩起叶修散乱的刘海,探向额头试了温度。

“不是,我没发烧。”叶修被周泽楷蹭得一痒,不动声色地偏过头去。

“叶修。我感觉得到。”周泽楷指指自己,又指指叶修,“前辈的一切,我都感知得到。”

 

叶修心态爆炸:我靠,这怎么装,这个小周怎么会读心的,简直是个大bug啊!

 

“没事儿,我真没事儿,小周你先出去,我先把早饭做了。”叶修只得赶忙把一脸疑惑的周泽楷推出厨房,自己打开炉灶,从冰箱拿出吐司,在打好的蛋液上滚了两圈放在锅上,香气四溢。

 

周泽楷靠在客厅的沙发上,心头揣着一百个疑惑。眼前的叶修显然是失忆了,竟然连精神体这件事都忘得一干二净,可这是战后,自然不可能有人对叶修的精神领域做什么……况且之前他借着试温度的机会,探向了叶修的精神领域——是如假包换的叶修没错。

这就怪了。

 

平底煎锅的声音骤然变小,叶修略显慵懒的声音传来:

“小周,来吃早饭了,哥跟你说点儿事儿。”

周泽楷应着,三步并作两步地进了厨房,发现叶修的精神体正蹲在他的椅子上瞪视着它的主人叶修。

见着周泽楷进了厨房,这头狼竟然马上发出了可爱的声音。

“嗷呜——”

 

叶修一脸茫然:“?这不是我的精神体吗?怎么对我这么凶?”

————————

待续

复健失败,我写的这是什么东西,可我还是要你们的鼓励,哼!

想要你们爱的评论,要是你们不给我,我就不更新,哼,你们看着办8。

  这两天还有个小惊喜……


点关注,不迷路,主播带你上高速(?)

评论(23)
热度(5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