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驰骋的终幕蔷薇
爱发电@CARLXER

偷偷倒点负能量 您可以不看

本条lo中涉及对某些ky的吐槽,请不要随便对号入座,但您要是真对号入座了,说明我没有说错,您要是来喷我呢,我也不会理您。


深夜说一下我为什么萌生了退圈的冲动


最近很丧。太丧了。

学业也好,写文也罢,整天把我拖得喘不过气,而且我还一点都不开心。

之前我说过,《直播间内外的腥风血雨》会出本,而且是在不久的将来。

现在我要说,对不起。近期是不会出本了,我以为我写的是个搞笑段子集合,但好像大家都不这么想,都希望有个结局,可我总觉得没必要非要安个结局上去,太生硬太突兀,他们的故事也不是我写几万字就能讲完的,他们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但如果大家都觉得出本的文必须要有结局的话,那我这篇文干脆就不出本了,就是插画有点可惜了。不过说实话插画也只做了个开头,就当做一乐呵也成。


我欢迎大家的评论,我也喜欢看,喜欢与大家交流、讨论人物讨论剧情。但有时候吧,这评论看得我挺不是滋味儿的。

关于建议。大部分关于这篇文里读者想看的梗、关于情节的建议我都会认真考虑,如果合适我就会写。但我很不希望有人在我写文的中途给我过度建议,建议我结局的走向、建议文章的设定一类,我都很不希望。结局、设定这种东西,在我行文的开始就已经确定了,不会改。有篇文,我写了一半,有人评论我说希望我改设定把某个人加进去。对不起,我不会加。我是写文,没错,但我不是为了你写文。我没有义务按你的想法去行文。

关于预警。我写了预警,意思就是,如果您不喜欢或是不接受这个设定,您大可以动动手指点个×,没必要看了之后再在下面提一些让你我都尴尬的所谓建议,抑或是看完之后觉得我写的垃圾,还顺手举报一波。您说您这是何必呢。


作者的想法与读者的想法有分歧,甚至背道而驰,这很正常,实在不喜欢可以不看,没人抓着您把文章往您脑袋里边儿塞。但是有的太平洋警察一定要把这屁大点儿的破事儿搬到台面儿上来给大家添堵,还摆着一副看文的是大爷的样子提出所谓建议。“有话直说,这就是我的忍道。”这话没错,但您好歹该清楚什么话可以说什么话不该说吧?

我欠您什么啊?您还真拿自己当顾客,顾客是上帝了?就算退一万步讲,您是顾客,但我是卖东西的吗?我求着您看我的文了吗?

上面这些事情都是我在这个子lo遇到过的,一件件分开来看,我可以当笑话跟别人讲,但放到一块儿呢,我只觉得心寒。


我知道,大部分看我的文的宝宝都是小天使,我也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谢你们的支持和喜欢,但总有那么几个人不是的,而我就很生气,我做不到无视他们。


说完了。我就是玻璃心,您也甭因为这事儿喷我,我先承认一下。

而且我脾气一点儿都不好,尤其是在丧的时候。

暂时退圈一段时间,也许某天我不那么丧了,就回来了。

下周一19号过生日,之前的目录就是319fo的时候做的纪念。

我都大三了,马上就20周岁整了,可我还像个小孩子,丧了想要别人的安慰,失落了想要别人的鼓励,高兴了想跟别人分享快乐,还总做一些没可能的梦。

这段时间欢迎评论及私信,您要是看完这条lo之后还选择接着ky,那请您尽情吐槽我,我会看,但不会理您。

你浅永远爱那些不ky的小天使们。

评论(24)
热度(3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