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驰骋的终幕蔷薇
爱发电@CARLXER

【叶all】直播间内外的腥风血雨(25~26)退役主播叶

终于回宿舍了,赶在清明节假期的尾巴更新一哈,我也要投身学业了(?)

少天,准备好女装了吗?


前文见tag#直播间内外的腥风血雨

希望你们喜欢> <

以及,你浅的全职相关同人目录:你浅的目录

————————————————

>>>25 关于战队24小时第一期的拍摄(下)

逛完俱乐部,叶修一行人又转回了蓝雨的训练室。

黄少天仍在直播,见着叶修回来了,便把他叫了过来。叶修看了眼时间,下午一点钟,估计是快吃午饭了。

“怎么了少天儿?什么事儿?”叶修转到黄少天身边,后者从旁边随便拉了个空闲的电竞椅拽到自己身边。

“老叶老叶老叶,你坐下,我粉丝想见你。”黄少天指了指椅子,叶修无奈,询问了拍摄组的意见后便坐了下来。拍摄组还在见缝插针地拍摄有趣的场景。

 

弹幕:???天天我只想看你

弹幕:前面的!闭嘴!不要打扰天天撩叶!

弹幕:?我是新来的,请问主播什么时候女装?

弹幕:天天女装天天女装,敢不敢带点别的节奏啊??

 

叶修顺便瞟了眼弹幕,黄少天刚刚结束一局竞技场匹配,竞技分数又高了点,没准能冲进一百强。

“哟,少天。”叶修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定好时间了么?哥还等着看呢。”

黄少天差点又把可乐喷了出来。

“靠靠靠靠靠,老叶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啊!”他摘下耳麦放到一边,低声对叶修耳语着。

摄像头没关,直播间观众一头雾水。

 

弹幕:天天长大了,有秘密都不和妈妈说了……

弹幕:天天长大了,有秘密都不和爸爸说了……

弹幕:天天长大了,有秘密都不和哥哥说了……

弹幕:天天长大了,有秘密都不和姐姐说了……

 

一旁刚刚结束一局竞技场的喻文州见状,偏过头去凑热闹。

“什么听不懂啊?”

黄少天差点把手里的耳麦扔出去,“不是,队长,我听懂了,听懂了。”

喻文州歪着脑袋微笑着疑惑道:“哦,那,听懂了什么啊?”

 

黄少天内心绝望:……老叶我恨你。

 

像是读到了黄少天幽怨的内心活动,叶修笑着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对着喻文州笑了笑,薄唇轻启:

“秘密。”

喻文州的笑凝固在面上。

黄少天和喻文州两个人这一刻的直播间截图在微博上飞速传了开来。

 

一个合格叶吹:看我在天天的直播间捕捉到了谁!以及P2喻队的表情,真实表情包了!P3是加了字的表情包,请随意取用![叶修揉黄少天头.jpg][喻文州笑容渐渐凝固.jpg][喻文州笑容渐渐凝固表情包加字.jpg]

转发(8670) 评论(35840) 赞(90415)

 

转发中也不乏职业圈的朋友。

兴欣_苏沐橙:我站叶黄了。请蒸煮多多发糖。@兴欣_叶修

烟雨_楚云秀:排沐橙,不过,叶喻黄没人吃吗?

雷霆_戴妍琦@雷霆_肖时钦 求您争点气

轮回_周泽楷:?????

兴欣_方锐:老叶你不爱我了吗?负心汉!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兴欣_叶修

 

评论区一片繁荣景象。

叶黄一生推:讲讲道理朋友们,nili荣耀职业圈怎么gay里gay气的?叶黄真的甜,ballball各位吃一口!

珞珞_吃我一发叶喻安利:胖友们,叶黄是没有前途的!他们的首字母都不一样!你们看叶喻!(疯狂暗示)

 

>>>26 关于人气主播黄少天的承诺

这次蓝雨对阵三零一的比赛,苏沐橙听说叶修也会观赛后便决定也要一起来观赛了,顺便见见叶修。

其实不光是这个原因,毕竟最近各家战队都在季后赛摸爬滚打,苏沐橙的兴欣也是一样。真正让她下定决心来蓝雨主场观赛的原因,是黄少天。

 

黄少天几周前便神神秘秘地找她私聊,一看聊天内容,苏沐橙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黄少天:苏妹子苏妹子

黄少天:在不在在不在,找你有事!!

黄少天:就是……我也不知道可以找谁了!你也知道蓝雨哪儿有半个妹子,要是让我问我家里人那他们非得打断我的腿,问楚队的话我觉得实在是太尴尬了……

 

苏沐橙一看这话,就基本猜到了黄少天此次聊天的目的,但她不说,她就是装傻。

 

苏沐橙:出什么事了呀少天

黄少天:……

黄少天:我竟然羞于启齿

苏沐橙:不对呀,羞于启齿的事情不是不应该问女孩子吗?

黄少天:……我说,我说

黄少天:就是之前情人节那天晚上我直播,老叶刚和孙哲平做完情人节任务就去排竞技场了,我就跟观众承诺说排到老叶就答应一个要求,结果弹幕都说让我……让我女装……我一想反正老叶平时也不怎么用大号排竞技场,我用大号的话肯定排不到他嘛

 

苏沐橙:结果呢?

黄少天:……结果……结果我现在必须来找你了

苏沐橙:你也可以死不认账的嘛

黄少天:不……苏妹子

黄少天:老叶跟我打完竞技场直接跑到了我直播间,说让我记得承诺……不知道哪个特意跑到老叶那儿说了我排到他就女装的事,我恨

 

苏沐橙:点蜡

黄少天:老叶又催我了……苏妹子,沐橙,求你了,救救我这个可怜的被叶修欺负的孩子吧

苏沐橙:OK 尺码发我 衣服我准备好 你们主场对三零一的时候我带过去

黄少天:谢谢苏妹子!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苏沐橙:我看你倒是更喜欢叶修一些

黄少天:我不是我没有.jpg

黄少天:……真的那么明显吗

苏沐橙:乖巧.jpg

苏沐橙:大概只有叶修自己不知道了

黄少天:告辞.jpg

 

等拍摄完节目,翌日便是季后线下赛了,拍摄组一行人顺势留下观赛。苏沐橙是前一天晚上到的G市,甫一安顿好,她便和叶修先碰了面,吃了顿夜宵。

叶修有点惊讶,按说现在,沐橙不该有时间独自来观赛的,但沐橙偏偏笑着转移话题,就是不回答问题,叶修只得作罢。

 

第二天的比赛是下午一点开赛,结束时已是下午四点。从十一赛季开始,联盟也跟上了国际赛的步伐,在赛场内设置两个隔音玻璃房,成为名副其实的线下赛。因而各位选手上场前都要由化妆师上个淡妆做个造型再上场,而下场后又要赶紧去卸妆——尤其是男性,让他们顶着妆容再多一会儿都是折磨。

 

苏沐橙在黄少天准备进化妆间的时候拦住了他,将手里的纸袋塞给一脸懵逼的黄少天,末了还朝他挤了挤眼睛。

黄少天一脸窘迫地转而冲向了更衣室,反锁住门。

 

这个时间的更衣室没有人,黄少天背靠着更衣室门板,看了看手中的纸袋,深吸一口气后才打开了它。

虽然早就做了重重心理准备,但真正拿出来的那一刻,黄少天还是几近崩溃——尽管现在更衣室空无一人。

 

经典款水手服,还有一顶假发。

口袋里的手机适时震动了一下,黄少天赶忙掏出一看,是来自苏沐橙的消息。

苏沐橙:不会穿吗?

苏沐橙:假发先不用戴,我来帮你。

苏沐橙:化妆间已经空了,我进去等你。喻队问我怎么来了后台,我说了来找你。

苏沐橙:真的不会穿?

 

黄少天发了一条语音过去,语速很快。

“我怎么可能不会穿!苏妹子你等我,我马上过去找你!”

他放下手机,便认命般地攥住蓝雨队服T恤下摆,直接把T恤脱下。黄少天拿起白色水手服上衣穿上,又咬咬牙脱下牛仔短裤,套上了半身裙。

穿衣镜前的黄少天一脸局促地看着镜中的自己,面上还没卸妆,又因为换衣服而有点泛红,身上的皮肤由于多年的电竞生涯而有些白嫩。水手服上衣有点短,堪堪遮住肚脐,精瘦的腰间露出一截腰线,而半身裙则不过膝盖。

 

操啊,这是谁啊。

 

黄少天猛地回过神,将自己换下的衣物塞进了自己的更衣柜。他打开更衣室门锁后,做贼似的在门口张望了一会儿才拎着装着假发的纸袋冲进了隔壁的化妆间。

里面的苏沐橙见了他,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

“……少天,能不能让我先拍几张照片,我不发!!”

黄少天面如死灰:“拍吧。”

 

苏沐橙兴致勃勃地拍了好几个角度的照片,才从纸袋中拿出假发给黄少天戴上。假发是黄少天本来的发色,因而戴上后也没什么违和感。

“戴好了。”苏沐橙抬手理了理黄少天的发丝,又拍了拍手。“呀!”

黄少天刚站起身,听得苏沐橙的惊呼,疑惑地看向化妆间门口。

叶修正靠在门框边上,手机正对着黄少天。见偷拍被人发现了,他也不藏着,便又拍了几张。

 

黄少天大脑当机几秒才冲向叶修准备抢下他的手机,叶修赶忙将手机揣进兜里,黄少天便直直冲进了他的怀里,冲得叶修甚至倒退了两步。叶修的手顺势搭上了黄少天露出的那一小截腰线,微热的手指掠过稍凉的皮肤,两人双双陷入沉默。

“靠啊,老叶,你手真的烫,赶紧松手!!!”黄少天率先开口,他抬手推开叶修,后者好像才反应过来似的,连忙触电般地松开手。

黄少天比叶修矮上那么两公分,叶修此刻只能看到黄少天仍未卸下妆容的脸上还泛着可疑的红色。

“老叶老叶老叶,你说句话啊,你傻了啊???”面前的人气鼓鼓地在自己面前挥着手,叶修终于回神,他拿出自己的手机,打开微博,添加图片,添加文字。

黄少天没拦着他。

“少天,哥发微博了啊。”

黄少天面如死灰:“发吧,穿都穿了,愿赌服输。”

 

叶修选的是那张黄少天侧过头去看门口,金黄色的发丝随着动作飘了起来,傍晚的阳光从窗户肆意洒进来,给黄少天整个人镀上一层橙黄色的光。

配字:“蓝雨第一位女选手。”

——————————

直播间内外的腥风血雨(25~26)END

更个三千多字,本来想下一更再让少天女装的,结果没忍住,爆肝了一波。

p.s.预计下一更结束,这篇就不在Lof上继续更新了,剩下的部分留在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的本子里面当限定。

希望你用评论和热度来支持我~

你浅永远爱你们!


评论(17)
热度(7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