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驰骋的终幕蔷薇
爱发电@CARLXER

【叶all】今天你抽到泳装君莫笑了吗?(完)

Note/叶all,职业选手玩抽卡类手游《Glory/Grand Order》,全职×FGO

给亲爱的 @雁师 ,520快乐> <,希望下一个520也能跟你一起过。


你浅的全职相关同人目录:你浅的目录

————————————————


开服一年半后,《Glory/Grand Order》终于再次迎来了自己的夏季,开展了第二次夏日泳装活动。众多玩家趋之若鹜,GGO的营销额在七月份再创新高。

原因无他,只是这次活动限定卡池限时pick up了一个新五星从者,而这个五星从者的名字叫做——

君莫笑·Archer

 

是的,没错,继开服一周年仇阶君莫笑实装后,游戏官方又开始新一波圈钱了。

和职阶是复仇者的那张君莫笑不同的是,这次泳装活动限时概率提升的这张君莫笑是弓阶的。此外,初始卡面的君莫笑换掉了那身花花绿绿的装备,只穿了一件薄薄的拉链连帽衫和短裤,手上的千机伞也转变成了枪形态。

卡面设计者显然是参考了叶修本来的容貌,角色也是黑色短发三七分,就连下垂眼和惫懒的神态都与叶修有几分相似。

 

不光是初始卡面,几次灵基再临后的卡面也是撩人得很。

第一次灵基再临后,君莫笑的连帽衫拉链完全解了开来,露出隐隐约约的胸肌和腹肌。

而第四次灵基再临后,君莫笑换了个姿势,他随意地蹲跪着,手中握着的千机伞柄戳在地上,他则是挑着一边眉毛戏谑地看着你。

 

呵呵,不用说了,官方,我都明白了,要钱是吧,我给就是了。

 

这会儿正值夏休期,各家战队都给选手们放了假,各位选手也终于有时间尽情肝游戏了。

肝游戏是次要的,抽卡游戏的精髓自然还是抽卡,大家都提前充值好钻石,摩拳擦掌准备一战欧非。

 

维护到晚七点结束,开服那一瞬间,之前还在职业选手群中七嘴八舌聊天的人顿时都安静如鸡了。

苏沐橙这会儿在H市,这会儿只好私聊叶修,让身在B市的叶修登录她的账号帮她抽卡。为了现场感受抽卡的刺激,她甚至还缠着叶修跟她视频。

“哎,沐橙,你总让我帮你抽,会不会很没意思啊?”叶修瞧了眼电脑摄像头,左手漫不经心地掸下烟灰,右手按下了十连召唤。

“怎么会呢?看着你抽,也算我自己抽了嘛。”苏沐橙笑着看叶修修长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点来点去,十分赏心悦目的画面。“而且以后还可以无限循环语音包!”

 

“你要是真想听,我单独跟你说呗。”好像这个十连并没有出货,叶修又点下了一个十连。

“那能一样嘛!抽卡的成就感全都没有了!”

“嗨,什么成就感啊,你让我抽这事儿本身就没什么成就感了好么。”叶修笑了笑,“得,抽到了。”

他把手机举到摄像头跟前,只见视频中的沐橙整个人都肉眼可见地激动了起来。

“快快快!叶修帮我截个图!!!”

“成嘞。沐橙,我先去打会儿荣耀了哈,这就把你的号下线。”

“嗯嗯!谢啦叶修!”

 

叶修刚打开手机QQ准备给苏沐橙发抽卡截图,这会儿叶秋突然敲了敲门叫他下楼,他随便应了声,就顺手把截图发了出去,手机扔在了桌前。

职业选手群顿时炸了。因为叶修发截图发错了地方。

 

海无量:呵呵叶修你还是人吗,大家瞧一瞧看一看了啊,某人在这儿贴脸晒卡了!没人管管吗!

沐雨橙风:……尴尬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我不信,为什么我就是抽不到老叶,从旧枪一叶之秋到仇阶君莫笑,再到泳装弓阶,我tm怎么就是抽不到!现在已经第四单518了!!!!真不愧是荣耀里最大的boss,到了GGO竟然还是最难抽到的卡!

王不留行:语音太好听了。

沐雨橙风:……对不起……是叶修发错了地方……他是帮我抽的卡……

沐雨橙风:!!!!!我忘了语音!!!我去无限loop了886

索克萨尔:[满破截图.jpg]

一枪穿云:[满破满宝满技能截图.jpg]

生灵灭:不是很懂你们人民币玩家的世界

一叶之秋:抽不到,不抽了,生气。

百花缭乱:刚刚副队在我面前抽到了泳装老叶,我跪服

王不留行:没有抽到的人可以注意一下今晚八点,抽卡的运势会比较好。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次奥,王杰希你改行夜观天象算命大仙算了,神他喵的晚上八点抽卡运势好啊,我今天就要揭开你这个江湖骗子的真面目!还有几分钟了!!!

百花缭乱:准备好了!

一叶之秋:那就再抽一次……

沐雨橙风:孙翔你的尊严呢?

生灵灭:不存在的

 

……

 

百花缭乱:卧槽,不会吧,王杰希你的嘴是不是开过光![十连截图.jpg]

百花缭乱:抽到了抽到了!录屏也录好了!

夜雨声烦:王杰希对不起

一叶之秋:不抽了,真的不抽了。伤身体。

 

叶修回来后就看到职业选手群已经刷出了99+,他顺手一翻,发现自己把本要发给沐橙的截图不小心发到了选手群。而且显然孙翔小朋友没有抽到自己。

 

君莫笑:@一叶之秋没抽到?

君莫笑:[语音]

 

叶修对着手机又说了一遍召唤语音。

你好呀,Archer·君莫笑遵从召唤而来。要不要和我一起来海边玩呢?

和游戏中的召唤语音不同,叶修现场表演的版本声线更加明快,句尾略微上挑,勾得人心头发痒。

 

君莫笑:可能没有游戏中好听哈

夜雨声烦:????!!!!老叶你???

王不留行:这个版本也很好听。

一叶之秋:……

君莫笑:还不高兴?私聊我账号密码,帮你抽。

海无量:?????老叶你还是人吗!!!怎么不帮我抽!?

索克萨尔:^_^前辈,这样不太好吧。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老叶你也太坏了吧!下次也帮我抽帮我抽!看不出来看不出来,孙翔你是真的心机啊!!

 

孙翔抱着手机点开叶修发到群里的那条语音,听了一遍又一遍。

孙翔小朋友欲哭无泪,天知道为什么叶修随便说一句话都这么撩人。

算了算了,还是抽吧。

 

一叶之秋:不用,我自己抽。

君莫笑:行吧。[摊手.jpg]

 

周泽楷甫一抽到泳装君莫笑,便马上设置成了中意从者。刷好羁绊已是晚上十点钟,他戴上耳机,在个人空间开始了戳戳戳。

屏幕上泳装君莫笑的神情随着语音而变化,一会儿神情淡漠,一会儿眯着眼微笑,当然了,他最喜欢的还是君莫笑装作漫不经心地瞥向别处,而颊侧带着点儿不易察觉的红色。

没了战甲,还真是不习惯呢。什么?御主你喜欢?好啊……要一起去散步吗?

 

喜欢。当然喜欢。

 

今天你抽到泳装君莫笑了吗?

抽到了哦。

——————————————

END

要是真的有泳装君莫笑,我率先氪爆

评论(14)
热度(82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