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驰骋的终幕蔷薇
爱发电@CARLXER

【叶黄】余生的副本,我们一起刷吧(完)

Note/原著向后续,世邀赛后夏休期,叶修求婚。

给亲爱的 @雁师 ,520快乐> <,希望下一个520也能跟你一起过。


你浅的全职相关同人目录:你浅的目录

————————————————


1

“少天儿,”叶修的一口京腔好听得紧,一个儿化音被他喊出了百转千回,轻轻缠绕住黄少天的心尖,“要不要跟哥结婚啊?”

他听见自己的心跳砰砰作响,震得他之前那副故意装出来的矜持外壳顿时就从顶上一片片碎了下去。黄少天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答应他,他也诚实地遵从了自己的内心。凝视着面前一袭白色西装,单膝跪地的叶修,他轻轻点了点头。他想说点儿什么,却发现自己的喉咙干得可怕,这会儿却又听见有人在叫自己,缥缈的声音像是从天边飘来的。

 

“哎,再不起床早饭没你的份了。”

黄少天愤然转醒,“靠靠靠靠靠!昨晚我几点才睡啊!!就不能让我多睡会儿,催催催催催,催命呢啊!催命呢啊!谁打扰我跟老叶独处啊!”一睁眼睛,映入眼帘的便是叶修侧躺在床上,笑意吟吟地望着他。

“哟,少天大大梦见我了?”叶修眉眼间的笑意不减反增,他长臂一伸,捞过尚且睡眼惺忪的恋人便想吻上去,黄少天猛地回神,抬起手挡在嘴上,叶修只亲到了他的手心。

“等等!先别亲!等我去刷个牙!!!”黄少天一把掀起被子,只穿着一条内裤便冲进了浴室。

 

叶修撑着自己的头,盯着黄少天光裸的背部和两条长腿隐藏在房间一角的浴室,又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嘴唇。

 

2

黄少天站在浴室里,将水龙头打开准备洗脸。他掬起一捧水,屏住呼吸泼到脸上,再抬头时思绪终于冷静了下来。

昨晚他和叶修共赴生命大和谐到凌晨,后来他做了梦,梦到了叶修,梦里叶修跟自己求婚了。

 

和叶修确认关系是两个赛季之前的事,之前他们关系暧昧,经常试探,后来黄少天终于忍不住,跟叶修告白。叶修听了毫不惊讶,转眼就一个直球打回来,打得黄少天整个人发懵,结果过去半年,黄少天小白兔就被叶修大灰狼从内到外彻彻底底吃干抹净了。

至于为什么突然梦到叶修跟自己求婚,黄少天挤上牙膏准备刷牙,大概是因为他前两天刚取回自己定制的两枚戒指。

 

世邀赛之前叶修忽然退役的事让他心慌得很,他生怕后来叶修会和第八赛季那次退役一样,一声不响地消失。而自己尚值当打之年,距离退役还有好几个赛季,也不能一时冲动就去跟着叶修私奔。

 

“我次奥!”黄少天心不在焉地握着牙刷在嘴里蹭了几下,突然含混不清地骂了一句,嘴里的哪儿是牙膏啊,分明是洗面奶!

“怎么了啊?少天儿?”叶修趿拉着拖鞋,走到浴室门口,靠着门边看着黄少天。

“没怎么没怎么!”笑话,他怎么可能跟叶修坦白这么尴尬的事情!

黄少天赶紧用水漱口,结束了才扭头去看叶修,后者只穿了一条灰色棉质睡裤,抱着胸,肩膀上带着几道抓痕——显然是自己昨晚的杰作。

 

“刷完牙了?”叶修上前几步,从侧边揽住了黄少天精瘦的腰肢,不容反抗地亲了上去。黄少天的大脑仍在宕机状态,任凭叶修压上了自己的双唇,舌尖长驱直入,舔过上颚,一颗颗舔过牙齿,又带着他的软舌一同起舞。

叶修的手不老实,此刻伴着亲吻更是情动了起来,两人就着晨间的情欲又做了一次。

 

3

世邀赛刚结束,现在是夏休期,各家战队都让队员趁着休假好好调整状态,以备战十一赛季。黄少天见过叶修父母后,则是直接住进了叶修在B市的个人公寓,两人就像刚恋爱一样,成天腻在一起——第九赛季和第十赛季,哪怕是赛季前的夏休期,两人也没怎么见面。

 

黄少天偷偷把玩着前两天刚到手的对戒,思虑再三,还是又订了两条链子。这样即使叶修推拒说不喜欢在手上戴饰品,他也可以让叶修挂在脖子上。

只是还没想好,这个戒指要什么时候送,要怎么送。

终于,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他终于梦到了叶修跟他求婚。

 

他深吸一口气。

没关系,求婚这种事,谁来不都一样么。

 

4

两人早就公开了恋情,最先是联盟的好友们,然后是双方家人,最后是微博。

第十赛季退役后的某一天,叶修终于想起来给他长草八百年的微博割个草了。

 

叶修V:@黄少天 [图片]

没有多余的字,配图是两人交握的双手。

 

叶修在微博上公开这事儿没提前跟黄少天商量,等他打开微博一看,铺天盖地的消息私信几乎淹没了他。他耐着性子翻了几条,就正看到网友转发的叶修这条微博。

卧槽?

叶修决定公开了?

幸福得仿佛没有实感,雀跃的心情翻涌起伏,黄少天坐在蓝雨的训练室中,可心却不知道飘到了哪里去。

 

他连忙点进特别关注列表,转发了叶修的这条秀恩爱微博。

黄少天V:靠靠靠老叶你怎么不提前跟我说一声,害得我今天训练都没心情了啊!艾特我干什么啊!是说你喜欢我吗?

 

叶修飞速转发。

叶修V:嗯,喜欢你。//黄少天V:靠靠靠老叶你怎么不提前跟我说一声,害得我今天训练都没心情了啊!艾特我干什么啊!是说你喜欢我吗?

 

黄少天面上发红,心里也暖得像是被冬日的壁炉烘烤着一样。

叶修这人,真是要么迟钝得像根木头,要么这么苏这么会撩。

他心甘情愿地认栽了。

他怎么就这么喜欢叶修呢。

 

5

“来来来老叶,今天天气这么好,咱们来PKPKPKPKPK!”晚饭后是每天固定的荣耀时间,今天的黄少天也在元气满满地约战呢!

“哎,少天大大,你也说了,今儿天气好,想不想跟哥出去走走?”叶修叹着气轻笑,笑声像是从喉咙中不小心钻出来一样。

“得了吧老叶,谁还不知道你是个宅男啊!能打荣耀怎么可能出去走走?”黄少天窝在叶修怀里,抬起手轻轻戳了戳他的喉结,正想缩回手的时候,叶修却一把抓住,覆在了自己的小腹上。

“这话就说的不对了啊,少天儿。哥是不是宅男,你应该清楚。”他压低声音,凑近黄少天的耳边,后者顿时猛地抽回手。

“靠靠靠老叶你别耍流氓!我跟你出去还不行么……”

 

夏季的B市很热,哪怕是傍晚。

两人随意套了件T恤短裤,踩了双拖鞋便出了门。出门后,黄少天突然心血来潮,他假借自己忘记带手机,回到公寓拎出了那两条戒指项链出来。

 

6

叶修把黄少天带到了后海边散步。

 

到达后海已是夜晚,夜晚的后海灯火通明,烟火味十足。两人沿着边上的小路走,一人心不在焉,一人专心走路,竟也没人先行开口。

行人愈发熙攘,叶修不动声色地抓紧了身侧黄少天的手,又放慢脚步,从人群中横穿到后海边。

蓦地,叶修停下了脚步,突兀的开口:

“少天儿。今晚月色真美。”他仰头去看无云的夜空,轻轻拉了拉恋人的手。

“这么老的告白套路了你也用哈哈哈哈,今晚月色很美,明晚月色也会很美,只要有你都会美。”

黄少天也仰头去看天,无垠的夜空一角挂着轮下弦月,夏夜的星星格外多格外亮,可惜他不认得,不然还可以给叶修指一指。他不动声色地捏了捏口袋中的戒指项链,早已被自己手上沁出的汗沾湿了。

 

“老怎么了,事实嘛。”叶修笑了笑,他弯起的唇角在明灭的灯光中闪现着,目光缥缈地落在远方。“哦,对了。”

叶修突然转过身来面对黄少天,他从口袋中掏出枚戒指,两指捏住边缘,照着黄少天的中指直接套了上去。

“这个给你。我前段时间买的。”他状似无意,轻描淡写地开口,“少天儿,接下来几十年的副本,有没有兴趣跟哥一起刷啊。”

 

叶修平日里慵懒的目光全无,此刻他目光炯炯地望着自己的恋人黄少天,恋人琥珀色的眼眸略微睁大,其中盛满了惊喜。

“我靠,老叶,你这是求婚吗?”他的尾音上扬,尽是藏不住的开心。

叶修也笑,他轻轻点头。

“嗯。是求婚。少天大大什么意见?”

 

黄少天另一只空闲的手就着叶修的两指,将这枚戒指脱了下来。叶修心下一冷,可黄少天又继续了动作,他将这枚戒指戴到了无名指上。

黄少天矮叶修两厘米,此刻也没那么明显,他抓住叶修的手,对准叶修微微张开的两片薄唇,径直亲了上去。

“当然有兴趣了!我跟你说啊叶修,你这辈子都只能跟我一起刷副本了!”

“好好好,都听剑圣大大的。”

 

7

叶修从黄少天的裤兜中掏出了两条戒指项链。

“少天?这是什么?”

“啊!!!我靠我怎么忘记收起来了!”黄少天冲上前来,作势就要抢过叶修正端详的两枚戒指。

“哟,里边儿还刻了字,我看看是什么!”叶修躲得快,此刻两枚戒指上的字他已经完全看清楚了。

 

“My Love Y”&“My Love H”

 

8

Be my lover.

成为我的唯一,与我徜徉爱河。

余生的副本,我们一起刷吧。

 

————————

求婚可太甜了,真的。



评论(18)
热度(2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