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驰骋的终幕蔷薇
爱发电@CARLXER

【叶黄】包养失败(完)

Note/智障段子预警,退役后叶修带男朋友黄少天见家长,叶修家世成谜(?)

摸鱼使我快乐!

 

你浅的全职相关同人目录:你浅的目录

————————————————

1

“哎老叶你之前有没有跟你爸妈提过我啊,突然一下带男朋友回去,要是你家长不同意怎么办啊?怎么你都不提前告诉我一下,我好提前给叔叔阿姨买点小礼物刷刷好感度呢。”

黄少天语速快,话还多,就跟连珠炮一样,突突突的。

 

是的,现在叶修要带自己的男朋友黄少天见自己的父母,叶修开着车,听着黄少天在副驾驶不停地释放话痨小技能。

 

“怎么着,少天大大打退堂鼓了?”叶修有一搭没一搭地敲着方向盘,趁着红灯的空档戏谑地看向身旁的黄少天。

“靠靠靠,怎么可能!说起来老叶你都没跟我说过你们家诶,不过看你出来打游戏这些年家里也没什么动静,不会是家里条件不好吧!不过没事没事,以后我可以养你!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怎么着也能养得起自己的男朋友啊!”

“哪儿的话啊,哥是谁啊,怎么能靠你养呢。得,快到了,过会儿我去送个车,你在门口等会儿我。”

“啊?老叶你家在哪栋楼啊,跑这么远,这都几环外了。你告诉我门牌号我先拎着水果进去等你呗,这外面挺热的呢。”

 

叶修慢慢踩下刹车,将车停在了家门口。

“算了吧你,我怕你迷路。”他顺手解开了黄少天的安全带,摆了摆手让他下去。

黄少天拎着果篮,甫一下车便被人围住了。

 

要见男朋友家长,路上被人拦住了,是男朋友的仇人吗,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2

“您好,请出示证件!”几个人站着笔直的军姿,异口同声道,听得黄少天一头雾水。

“啊?证件?身份证吗?还是要驾照护照什么的?”

 

叶修见状按下车窗,朝着刁难自己男朋友的几个人喊道:

“哎,是我,我回来了。”

为首的一个人一路小跑了过来,确认了叶修的身份,立马带着其他人过来一同站定敬礼。

“大少爷,您终于回来了!”

“说了多少遍了……别叫我大少爷……”叶修叹气。

“是,叶少!”

“……叫叶少也不对啊!”

 

黄少天一脸懵逼,叶大少爷???叶修?????

 

“叶少,我替您把车停好吧,您和您的朋友先去休息!”

叶修被人不容分说地拉下了车,带到了黄少天跟前,看着自己的车绝尘而去。

“叶少?”黄少天拎着果篮,回头看了看站在身后的几个神似保镖的人,又看向站在身旁的叶修。

“呃,说来话长,过会儿见我爸妈了你别吓着。”

“……所以你家住哪栋楼?这不是刚进小区大门么?”

“什么小区大门啊,这就是我家,这是我家的院子。”叶修接过黄少天拿在左手的一个果篮,“得了,少天,还得走一会儿呢,院子里不让走车,车停后院去了。”

 

男朋友家好像比我想象中更有钱,我没法包养他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3

黄少天一路疯狂放垃圾话。

“哇老叶真是想不到,你这么深藏不露!住这么大的别墅还行!”他环顾四周,“这院子,天哪,叶少,你其实是土豪吧!”

叶修无语:我不是,我没有。

 

“哎,老叶你是不是每天都在百十平米的大床上醒来,每天开车去上厕所,保洁小妹能排好多排,轮番打扫,个顶个的漂亮!”黄少天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惊喜地看向叶修,引得后者一阵发笑。

“少天大大,你万万没想到看多了吧。那接下来的剧情应该是我爱上了一个其貌不扬的保洁小妹,是因为她对我爱答不理。”

 

黄少天不屑,“去去去,怎么可能!你要是真的爱上了你们家的保洁小妹,我肯定给她钱让她离开你!”

“哟,我以为剧情是我爸妈给她钱让她离开我,看来少天大大先坐不住了。”

“不对啊老叶你绕我呢?你敢爱上你们家的保洁小妹?!那我呢!你是渣男啊!我要跟苏妹子好好聊聊这件事!”

叶修:“……?????”

 

才发现自己的男朋友是戏精学院毕业的,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急,在线等。

 

4

垃圾话放了个够,一站在别墅门口,黄少天顿时熄火了。

一路上黄少天对叶修的家庭情况早就猜了个七七八八,估计是非富即贵,京城有名的那种。想要获得叔叔阿姨的认可,怕不是比登天还难。

“怕什么啊,丑媳妇不也得见公婆?”叶修用空着的那只手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

黄少天生气,“我不丑!也不是女孩子,你不许叫我媳妇!”

叶修笑了,“都听你的,少天大大,那我带我的帅男朋友去见我爸妈啦。”

 

开门的是正好在一楼的叶母。

“小修回来啦!这位是不是小修提到的小黄啊?”叶母看起来很和蔼可亲,黄少天暗自松了口气。

“阿姨您好!我是叶修的朋友,黄少天,您叫我少天就可以啦!”

叶母笑着说,“好孩子,真有礼貌。不过小修都说过啦,你们现在在交往,对吧?”

“对,对对对!”黄少天点头如捣蒜,看得一旁的叶修直想笑。

 

男朋友越来越可爱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5

“那,少天现在也在打那个什么游戏吗?”叶母吃着叶黄二人买来的水果,和两人在客厅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

“是《荣耀》啦,阿姨。”黄少天抱着杯子,笑得两颗俏皮的小虎牙都露出来了。

“之前我不是去当领队了么,参加的是世界邀请赛。为国争光去了。”叶修端着刀削苹果皮,然后切好块递给母亲和黄少天。

“我记得,一听是为国争光,当时你爸二话不说就把你打发出去了,我跟他置了好几天气呢。那次少天也参加了?”

叶修低笑,“当然了,少天打荣耀特别厉害。不过没我厉害就是了。”

 

男朋友在他家长的面前夸我,而且没有触发被动技能嘲讽,我好喜欢他。

 

6

电竞总局那边突然来了任务,需要叶修处理,叶修一百个不情愿地迈进了书房,留下黄少天和叶母一同在客厅。

“坐了这么久,休息差不多了吧,来,少天,阿姨带你去看看以前小修和小秋的房间。”

黄少天没见过叶秋,知道这号人还是因为叶修无意间提到,他仔细追问下去才搞清楚两人是双胞胎。这会儿和叶母一起看着相册,倒也十分有趣。

 

“哇这张照片里的叶修和叶秋好可爱,叶修小时候的睡姿这么老实的吗!”

话一出口黄少天才反应过来不对,他连忙转头看向叶母,后者果然在一脸意味深长地笑着看他。

 

都怪老叶,天天睡着睡着就抱我,害我第二天早上腰酸背痛,不然我怎么会没过大脑就说这种话!

 

7

“阿姨,怎么没见叶秋呀?”

“哦,小秋他上班呢。”叶母轻描淡写地回道。

“可是今天是周六啊,叶秋在哪家公司上班啊怎么周末都不休息的?”

“他自己开的,叶氏集团。这周要谈一个什么重要项目,他一直都很忙。”

 

男朋友家住巨型别墅,保安成群,小叔子的公司是自己开的……不应当,不应当,我只是一只小兔子,怎么感觉要入赘豪门了?

 

8

叶父最近在军区不回家,晚饭时分叶秋才赶回来,四人一同吃了晚饭。

晚饭后没多久,叶修便带着黄少天回了自己的房间。

 

“少天大大,没有百十平米的床,晚上只能让你跟我一起在这张床上凑合挤挤,保洁小妹被我遣送回家了,厕所房间内就有。”叶修轻轻拍了拍自己的kingsize大床,“晚饭后要不要做点什么运动锻炼一下身体呢?”他揽住站在身侧的黄少天的窄腰,颇具暗示意味地捏了捏男友腰间的肉。

 

“好啊!老叶我就知道,好几天没打荣耀了你一定是想跟我PK,快快快,开修正,PKPKPKPK!”黄少天完全没有理会,他从包中翻出张账号卡,在叶修面前晃来晃去。

“……”叶修无言以对。

 

都到床边了,为什么男朋友还在想着跟我PK?急,在线等!

 ——————————

END

你浅摔倒了,需要看到你们爱的评论才能起来!

评论(11)
热度(46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