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驰骋的终幕蔷薇
爱发电@CARLXER

【叶all】永久幸福论者(五)【ABO/娱乐圈AU】

有点晚了,更个两千七,大家晚安。


正文前文见tag#永久幸福论者或点击下面超链接:

(一)(二)(三)(四)

 叶黄番外:>>>10.5

——————————

警示/娱乐圈AU&ABO设定

文/浅

——————————

>>>13

蓝河拿着叶修从收藏室里翻出来的DV,调整了一下镜头对准叶修,朝着坐在他对面的叶修轻轻点了点头,然后按下了录制。

 

“哟,你怎么不吃啊?这可是哥好不容易做的。”还穿着藏青色围裙的叶修眯着眼睛,唇角勾起,“怎么着?还非要哥喂你啊?”

叶修沉默了两秒,随后无奈地叹了口气,宠溺地抄起筷子夹起一块秋葵,朝着镜头旁边送了过去,修长的手突然出现在镜头中,蓝河张口,直接将叶修递过来的秋葵咬到嘴里,咀嚼了几下。

“你又这样,真拿你没办法。”叶修朝着镜头轻轻笑了起来,下一秒又如同发现了什么一样,眼神认真起来。“哎,等下,你嘴角沾上酱汁了。”他环顾四周,“你瞧我这身边也没纸……这样吧,你过来一点。”

蓝河闻声,端着DV,身体往前倾了一点,叶修则直接伸出手去按向蓝河的唇,轻轻摩挲到唇角,又突然收回手,他看着镜头舔了一下拇指上的酱汁。

“这样就好啦。”他弯起嘴角,满眼都是笑意。而蓝河拿着DV的手都在抖,叶修点头后他才按下停止录制。

 

蓝河轻轻把DV放在餐桌上,叶修接过后点开看了一下,他点点头,很是满意。

“小蓝啊,最后你这手抖什么啊?”他玩味地看向蓝河,“是被我帅到了吗?”

“……”竟然完全无法反驳!蓝河叹了口气,“那怎么办?要重拍吗?”

“哎,没事。我逗你的。拍的挺好的,把最后我点头那一点剪掉,调个色就OK了。我交给兴欣这边做,你过会儿把视频发给罗辑就成。”

 

次日下午一点钟,兴欣官方微博发布秒拍视频,时长一分钟,配字是这样的:

“捡到一个男神,男神给我做了菜,激动得吃不进,只想看男神!怎么办!急,在线等!!”

随后,《男神的厨房》节目官方微博转发视频宣传:

“本周五晚七点半,B卫视《男神的厨房》,男神等你。”

 

微博不到五分钟就直接炸了,头条、热搜全被#男神的厨房#、#兴欣叶修#和#叶修#占领。

秒拍视频播放量十分钟内破千万,简直创造纪录!

 

一位网友:“卧槽,没想到这周的男厨是我叶!卧槽卧槽这个视频,我不行了!!!”

另一位网友:“哇靠这双手!!叶神那个伸出的舌尖!!!!!啊啊啊啊啊啊!!!!!”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黄先生:“老叶你你你,你竟然拍这种视频!你快说!你对面是谁!啊……还有……如果不是秋葵就更好了……”

 

>>>14

周三晚上,影视杂志《荣耀》官方微博放出十周年纪念刊的宣传海报,就是叶修、喻文州黄少天之前拍的那一套设计师专门设计的装扮。海报是张横版海报,上面有十来个人,都是获得过荣耀演员奖项的人,叶修握着根战矛立在中央,目光睥睨地看着镜头。左手边依次是周泽楷、孙翔、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右手边依次是喻文州、黄少天、苏沐橙、楚云秀等人。

每个人都将自己手中的武器指向上方,人物上方有一行字:十年荣耀,永不散场!

 

叶修刷了下微博,突然想起刚刚复出的张佳乐应该还没有签约,赶紧翻出张佳乐的手机号找他私聊,要是真能签到兴欣这边,那真是非常好了。讲了半天,张佳乐说自己要再考虑一下,叶修本以为这事儿有谱了,结果第二天张佳乐特意给他发短信,说自己十分动心,但是还是拒绝了。

叶修收到消息没过五分钟,霸图娱乐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张佳乐正式签约霸图。

 

正好在看微博的叶修:……行吧。

 

《荣耀》十周年纪念刊周五全国发行,因为太过火爆,当日便加印了十万册。

同日,晚七点半,B卫视收视率再创新高。

 

而本期《男厨》的主人公叶修则根本没看节目。不到五点,叶修穿着短袖短裤,踩着双拖鞋就溜了出去。王杰希下午联系了叶修,正谈着下部新戏,忽然想起了周泽楷。

 

“叶修,之前说你我还有小周咱们三个要吃个饭来着,小周那天也没时间。这样,我联系下小周,咱们晚上出去吃一顿。”

“成啊,那你联系好了告诉我时间地点哈。”

 

过了一会儿,叶修正瘫倒在沙发床上小憩,手机突然响了——叶修小睡的时候手机从不静音,这是为了防止错过紧急电话。

知道大概是王杰希发来的微信,他便不紧不慢地抬起身子抓过手机,却发现消息来自小周。

 

“前辈,我和王导定好了。去东方广场地下的那家俏江南。”

叶修漫不经心地敲着手机。

“成,我记着这家得提前预约,你们约的几点啊?”

“前辈六点钟到就好。”

叶修发了个OK的表情。

 

这个时间太堵,叶修也没想着开车,十分接地气儿地钻进了地铁五号线,毫不在乎地跟着一群上班族挤地铁去了。塞着耳机听着音乐,叶修也没在意旁边其他人的目光,自顾自地戴着墨镜玩着游戏。

跟熟人见面,叶修向来是懒得拾掇自己的,而他又太会演,他要是真想演个普通人,旁人怕是根本发现不了他就是国民男神大影帝叶修。

依稀听到广播报了灯市口的站点,他抬头一看,下站东单。他把手机锁屏揣回兜里,跟着人流挤到了门口准备下车。人太多,叶修的墨镜差点被挤掉,还好他眼疾手快又扶了上去,这才没被人发现。

 

出了地铁口,叶修晃悠到了东方广场门口,正想看下时间却正好接到了王杰希的电话。

“喂?老王啊?我刚出地铁口,你们到了吗?”

“我这边堵车了,得晚点到。”

“嘿嘿,还是我有先见之明吧,根本没开车来。”

“叶修你直接进去就行,就说是王先生预约的。”

“好的,王先生!”叶修捏着嗓子回道,王杰希没理他的垃圾话。

“噢对了,我刚给小周打电话,小周好像已经到了。你们先聊着。哎,我这边儿绿灯了,先不聊了,挂了啊。”话音未落,叶修便听到王杰希那边传来了此起彼伏的汽车鸣笛声,王杰希直接把电话挂断了。

 

进了包间,周泽楷果然已经到了,正低着头看着手机。见叶修进来,他赶忙站起身打了个招呼。

“前辈好。”

“小周好,哈哈。”叶修毫不客气地坐到了周泽楷旁边,见周泽楷还是一直端个手机,有时候还张口做着口型,当下便明白了,“哟,新戏啊。”

周泽楷有点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他的脸有点红,“嗯。”

“哎,不愧是国民男神周泽楷啊,新戏是真快,哪儿像我,一个老年人,哈哈哈哈……”

 

周泽楷有点愠怒的样子,叶修瞧着这样的周泽楷有点发愣。只见他抿紧了唇,

“前辈不老。”

“嗨,我还当你气什么呢,闹了半天是气我说自己老年人啊。”叶修笑了起来,“我这不是随便一说么,你还当真了。哥还能演个几年。”

周泽楷将手机锁屏,转过头认真地盯着叶修:

“不够。”

“啊?”叶修不解。

 

“还要再演很多年。”周泽楷顿了一下,“一直,一直演下去。”

 

叶修怔愣地看着这样的周泽楷。印象中的周泽楷除了在拍戏讲台词的时候,从来没有说过这么多话,但叶修还是忍不住调侃。

“瞧你说得,一直演下去不就是真的老年人了么。还有啊,让我一直演下去,我看你是不想再拿影帝了。”叶修的眉眼间全是笑意,伸手揉上了周泽楷没有喷发胶的软软的头发。

周泽楷没有抗拒,他的眼睛亮亮的。

————————————

永久幸福论者(五)END

喜欢请点个热度并给我评论下呗(土下座)

 你的热度和评论永远是我更新的唯一动力~

叫我浅就好,或者阿浅,浅空,都好的。


 关于这个宣传视频内容,大家基本都猜对了诶,那也没奖(?)

 老王要找老叶拍新戏啦哈哈哈(叶修——老王御用男主)

p.s.俏江南是家川菜馆,就在东单地铁口出站三百来米的东方广场地下(并没人关心这个好吗)

晚安咯

评论(39)
热度(3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